不鬼 - 宴會 [R18]

R18 R18 R18 啊!!!!

 

「五十嵐先生幸會, 我是鬼道有人。」鬼道身穿一身暗紅的西裝在會場上勾起職業微笑主動上前與貴賓- 五十嵐集團的負責人握手。有別與以前在球場上比賽或是現在到帝國視察球員情況的他, 在宴會上鬼道鼻樑上的護目鏡總會換成金絲眼鏡, 露出的紅眸瞇起來勾起一股危險的意識, 可是直勾勾的視線突出紅瞳的銳利, 同樣給予他人不可忽視的壓迫感。

 

這是鬼道在職場上為對方設置的心理壓力。

 

「原來是鬼道家的公子, 幸會幸會。」五十嵐笑逐顏開地握上鬼道的手, 中年人細紋逐現的手背與鬼道那因足球訓練而鍍上小麥色的皮膚造成強烈的對比 - 一邊是說訴說着年輕人的青春光陰, 另一邊則刻下了長輩以經驗堆砌的心思計謀。

「不愧是運動之人, 膚色比我這老頭子健康多了, 皮膚也比我更有彈性呢。唉青春啊...」五十嵐手指磨蹭着鬼道手虎口, 臉帶可惜地感嘆着時光荏苒, 自己也已經青春不再, 讓苦笑時的皺紋顯得更為起眼。

「怎麼會, 五十嵐先生的公司現正處在高峰, 還希望五十嵐先生對我這個後輩多加指點。」鬼道客套地回應對方的笑話, 強忍着胸口那翻騰的惡心。

眼前這個笑說着自己老了腦袋也遲鈍了的先生可是在商場上聞名的老狐狸, 鬼道集團上個月才因為在競標上以僅僅十萬輸掉了一個高發展潛值的地盤, 氣得鬼道父親撐着拐杖咬牙切齒地決定往後要加倍奉還。

「老夫何德何能呢, 呵呵。」句尾的兩聲笑聲明顯地表現出五十嵐的囂張, 鬼道也不動怒, 上流聚會中的明爭暗鬥也不是什麼新鮮事, 如果因為一句半句冷嘲熱諷就大發雷霆也只是讓自己的家族名聲蒙羞。

 

五十嵐單手握着酒杯杯梗, 眼光在鬼道身旁竄動, 帶點不懷好意的意味看得鬼道暗地打了個哆嗦, 同時一陣不詳的預感漸漸在心底漫延。

「聽說鬼道集團有一人才上星期從香港為你們帶回來了一張大單。」五十嵐收回了打量鬼道的視線一臉溫和地道, 「我們也是為了巫芷奷的點頭派出了不少精英, 可是還是被你的人搶走了。」

鬼道原本還在腦海中尋找對方意指哪一個計劃, 但當關鍵人物的名字響起鬼道便想起一星期前某晚的凌晨某人提着行李直闖自己家門, 招呼也不打一聲就把自己穿得整齊的睡衣撕得破爛然後壓在自己身上說着要領獎勵, 結果第二天自己連床都下不了的事。而對方口說的獎勵就是因為他在各大集團的競爭中成功爭取到巫芷奷在計劃書上的簽名, 為鬼道旗下的電影公司搶到譽用的着名編劇。

 

鬼道淺笑地抿了一口紅酒, 單寧滑過舌頭帶來一陣乾澀, 他忍着不說話, 想要知道老狐狸現在提起這個單子是在打什麼主意。

「他是不動對吧? 真希望能和他交流交流。」在球場上跟打着影山學習﹑在商場上跟隨着父親營商, 鬼道怎可能錯過對方這番話的弦外之音。

五十嵐集團能夠與鬼道集團平起平坐, 除了靠那些被人所唾棄的下三流招數之外, 還會經常用挖牆角的手段損人利己, 把人才連帶資料一併買走。聽着剛才的話, 鬼道總算知道對方把主意打到不動的頭上了。

「那傢伙簡直是隻綁不住的大豹, 野性得很。」鬼道下意識以酒杯遮掩自己竊笑的動作, 「他現在還未到, 要是他到了我就叫他跟五十嵐先生聊一下吧。」

鬼道揚起一抹笑容, 乍眼一看是個示好的笑容, 配上青年對長輩微微敬酒示意要失陪的姿勢, 任誰都覺得這是個謙謙君子﹑知書識禮的商業奇才, 甚至連五十嵐也沒有發現鬼道轉身後那一聲不屑的冷哼以及面上的挑釁。

 

-----

 

鬼道本想離開宴會廳給不動打個電話, 對方在宴會開始前說自己最多只會遲十五分鐘, 到現在人還未出現, 鬼道不擔心對方的人身安全, 只想着這個前不良少年是不是不負責任得把公事給忘了。

鬼道站在宴會廳外的轉角處, 手機剛解鎖肩膀就從天而降一隻手臂, 然後壓上來的是整個人的重量。

「別打了, 在這呢。」手上的電話被奪走, 鬼道想要轉過頭劈頭大罵質問對方遲到的原因, 自家的員工被老闆還要遲到達宴會這傳出去多丟人, 要是父親大人的公司因此被外界質疑員工的能力, 上司的管理質素, 不用五十嵐來挖, 鬼道一定馬上把不動扔出去。

「你死到哪裡去了?」金絲眼鏡後的紅瞳充滿慍怒, 鬼道微微轉過頭讓他身後的不動只能看到他的側面, 但也足以讓自己的下屬感覺到自己的不滿並且需要一個合理而且令人滿意的理由來平復心情。

「晚點說。」不動手忙於整理因急忙趕來而亂掉的正裝, 漫不經心地回答。

 

明顯的敷衍簡直是在考驗鬼道在正經場合上不破口大罵的忍耐力。

 

未等鬼道可以說出一個完整詞彙, 不動已經由髮尖開始打量鬼道今天的服裝, 有別於剛才五十嵐那隱約含糊帶有色迷迷的眼神, 現在不動猥褻的目光完全像是要把他身上的西裝給撕破, 「鬼道總裁, 我有說過你戴金絲眼鏡真的會讓人想把你就地干到失控嗎?」

不動單邊勾起的嘴角看得鬼道恨不得伸手就要撕裂。

「我十分鐘前就到了, 那時你正與那老屁股聊。」青年把垂下的髮碎大手往頭上梳, 看着就像大明星在鏡頭前故意出賣色相一樣。

「別這樣說, 太失禮了, 老傢伙就行了。」鬼道家的人很注重禮節, 就算是在對手背後扎小人, 家教也不允許自己說出過份難聽的話, 去死咀咒全家什麼的可不能說出口。

「我還看到那老混蛋摸你的手, 我說你還真的讓他摸啊?! 平時我碰你一下後要挨多少拳, 你怎麼不直接抽他一記耳光?」鬼道沒有再次矯正對方, 經不動這麼一說鬼道才想起五十嵐在和自己握手時那些噁心的小動作, 但那貌似性騷擾的行為和現在眼前自己的戀人衝着自己咆哮是兩碼子的事。

「我現在就想抽你一記耳光。」鬼道留意着轉角處的人影晃動, 如果被誰撞破鬼道集團的總裁在宴會期會與副總裁在暗處偷情, 恐怕遠在意大利的Fidio也可以從雜誌知道這宗醜聞, 「注意你的言詞, 這裡可不是家, 別放肆。」

「你是在說在家裡就可以亂來了嗎?」不動從以前開始就不是個能輕易被成功威脅的人, 可是面對鬼道他已經習慣放下那些無論的面子, 輸也是輸給自己的人, 沒什麼大不了。

「別曲解我的意思, 還有放開我。」儘管口上是這樣說但實際上鬼道並沒有什麼掙扎的動作。雙方靜默了幾秒鬼道開口說:「剛剛五十嵐那老頭子說想要挖你過去。」

「這麼大的魚他這老不死可吞不下。」不動不屑輕笑, 眼神流露出的不僅是對五十嵐的狂妄而激起的諷刺, 更多是對對方把主意打到自己的人身上的憤怒。

 

眼尖的捕捉到有一道熟悉的身影從宴會廳走出, 不出幾步又與迎面而來的客人握手問好, 不動不禁掛上當年年少輕狂時狡猾的嘴臉, 瘋狂的想法在自己腦海中叫囂着, 野性讓他無視如果鬼道得知此計劃時激烈的反對, 理所當然地想着只要他不知道就不會存在反抗的可能性。

「放心, 我不會走的。」不動故意模仿昨天和對方一起看的電視劇裡頭的對白, 緊貼着鬼道的耳邊從旁呼氣, 惹來懷中人一陣輕慄。「你知道不是誰都可以駕駛我的。」

「哼, 說吧, 你是又看上什麼房什麼車子啦?」鬼道故作鎮定地回過頭笑笑, 硬是編了一些可笑的藉口為兩人找個下台階。可惜身體騙不了人, 軟化似的身體不由自主地靠着對方的胸膛, 耳根也因方才過份親密而曖昧的接觸而泛紅。直至現在球場上的天才也想不明白自己仍然會因不動的調戲而臉紅, 鬼道最終總是慶幸自己的臉皮不及前流氓厚, 知書達禮的自己總有羞恥之心。

「看上了你。」不動不再磨蹭對方的軟骨而是直接親吻鬼道的耳朵, 才子也忍不住伸手推開了一直作怪的下屬, 可惜轉身只看到始作俑者聳肩無愄的樣子, 氣得鬼道真想把剛才說的耳光變成拳頭直勾勾的打下去。

「別氣了, 幹點正事吧。」不動也知道要點到即止, 但臉上一直沒有退去的狡猾奸笑令鬼道不禁肯定對方腦海中一定又在計劃什麼邪念。

「出席宴會前先陪我去一趟洗手間吧。」不動拽着鬼道就往洗手間方向走。

 

-----

 

五十嵐甫踏出宴會廳就遇上在電影界的合作伙伴,簡單的噓寒問暖後對方單刀直入的問起五十嵐集團為雙方的合作計畫而派人到香港奪取巫芷奷譽用權的事宜,縱橫商場多年的老手賠笑帶過話題,心想對方明明已經知道鬼道集團搶贏了巫芷奷的事還故意在自己面前提起,分明就是想給一個下馬威,譏諷自己一個老狐狸竟然成了鬼道家少爺的手下敗將。

五十嵐告別友人後直往洗手間走,原本他離開宴會廳也是為了去方便一下,但現在比起上洗手間他覺得自己更需要拿冷水冷靜一下。以經驗作為武器的人最忌諱被被自己年少的後輩俯視,剛才那個不出三十的黃毛小子竟敢給自己下馬威,五十嵐快要被氣得有心臟病,但同時也激起了他要把不動明王這個能在自己手下搶走偉績的人奪過來為自己辦事的慾望。

該層的男洗手間維修,門外的指示牌請貴賓使用上層的洗手間。經常到訪這間酒店的五十嵐得瑟地哼了聲,他記得往下走半層有一個傷殘人士用的廁所,年齡大了腳也不方便走上走下,所以正讚嘆自己的經驗再次讓自己免於花力氣爬樓梯還有不用與一大群人輪廁所的老頭子勾着笑容,一邊想該用什麼把不動明王挖過來自己公司 - 三倍的工資? 總裁的名銜? 玲瓏浮凸的美女? 一邊走下了樓梯。

 

到達了半層的地帶,五十嵐就聽到一絲輕微的喘息,原本也不以為然,心想着這裡不過是個類似閣樓的地方,竟然有人性慾高漲得要就地洩慾。可是當自己愈靠近目的地聲音愈明顯,而且根據自己的經驗五十嵐肯定那些抑壓的嬌喘不是出自女人的口,低沈的呻吟甚至有點熟悉。

 

五十嵐沒有想像過,一扇門後,會是這番光景。

 

「不動...你...你瘋了...啊呀...」鬼道上身被身後的人壓在門前,原本成套的西裝被人扯掉了外套,剩下白淨的襯衫也被拉下堆積在腰部,露出的那光滑的背脊了無瑕疵,讓鬼道背後的人更為失控,後悔着上次做愛時自己實在太手下留情,連一個吻痕都留不着。

「我應該冷靜嗎?五十嵐那混蛋可是在打你的主意!」說及五十嵐不動的動作更加粗暴,剛退出的肉棒再次狠狠地插進身下人的後穴,水聲作響,隨着始作俑者上升的怒氣漸顯清晰明顯。不動也不急着釋放,比起簡單的高潮,他更希望變換着姿勢和玩法可以從鬼道口中聽到令人回味的喘息。

「不...我...他要的...啊...你過...啊...」鬼道以為不動誤會自己剛才在宴會廳外的話想要更正對方的說法, 強行忍下了嗯嗯啊啊的叫聲地拼出一句不完整的句子。縱使語句不順同時帶點詞不達義,不動還是能夠知道鬼道意指何事,只不過世上總有些事是鬼道大少爺不知道的,大概是因為沒放在心上所以沒有多加留意,令現在被人壓在身下的男人不明白戀人到底發什麼神經。

「他想要我過去替他賣命,也想要你去做他的女婿。」不動咬牙嘗試吞下悶在胸口的那口怒氣,對着眼前因自己的粗暴而衣衫襤褸的總裁大人說道。

「啊....哈...沒有...我沒有...」鬼道下意識地否認,儘管刻下的他其實聽不清幾個字,但抓到了重點字眼後,被情慾支配的大腦也反射性地作出抗議。身後的肉穴被插得發疼,不用細看鬼道也能知道自己那裡現在是怎樣的一片泥濘之地,而在自己身上尋歡的人又會如何因自己嫩肉的紅腫而瘋狂,他可不想中途缺席這人才雲集,充斥着生意機會的宴會。

「你當然沒有想過,亦不準想。」聽到對方對自己的順從不動心中的得意快溢滿得哼笑,「你猜如果那老傢伙知道你現在的樣子他會怎麼想?」

 

不動伸手拉起趴在門上的鬼道,下身的那根堅挺還是停留在溫熱的穴道裡,穴肉因姿勢的改變而緊縮,不只令不動被咬得舒服地嘶了一聲,更令被操干的青年因過份的快感流下了更多生理淚水,暴露在燈光下的性器前端的液體晶瑩剔透。

儘管鬼道的羞恥心被長年被不動腹黑的計劃拆磨得所剩無幾,但一切的淫蕩也只限於舒適的大床上,一旦場景轉變,像現在身上皺巴巴的西裝正不停提醒鬼道外面那鬥爭不斷的可怕世界,他就不會容許自己在對方的注目下撫上自己的慾望自慰。

從後背傳來的炙熱隨着撞擊一下一下的入侵自己的身體,不動的手指順着大腿撫上小腹再到達胸前的乳尖,擰上那因飽經歷練而脹大的乳頭,來回地抓撓突起,撓得鬼道心中一陣酥麻,但腰身卻是止不住地扭捏,讓那根性器更大幅度地抽插。

鬼道想要主導這場性愛,就算回不去但也要因為自己的行動而把不動夾射。

 

「他應該會很興奮吧?背上泛紅的肌膚還有你這些誘人的嬌喘。」

「我想他也幻想過將你壓在身下不停抽插的感覺,畢竟他是個圈養了不少男寵的變態。」

「鬼道有人,你要成為他的玩具之一嗎?」

 

不動一字一句魅惑地吐出不為人知的真相,各種淫穢的字句敲打在鬼道刻下脆弱不堪的神經上,背後傳來的情慾一下子因恐怖的話句變了調,粗暴的侵入滲進了可怕的想像令鬼道有了對方要把自己棄之於人的錯覺。如果自己不是在認可的他身下呻吟,不是他所想要的淫娃,那自己這淫蕩的樣子也只是為人垢病的話柄。

「我不...不動...啊...不...求你...」兩人的情愛之間鮮少親暱地稱呼對方,就算在床上名字只會淪為讓對方心感羞恥的用具,可是也許是兩人的默契,再加上在各種戰場上磨練出的成熟,他們不只於會因此大吵大鬧。畢竟情趣之事,兩個大男人也不太在意。

「乖,你永遠都只是我的。」不動十分滿意鬼道的求饒,就像訓練多時的寵物終於聽懂了指令對主人搖頭晃尾。

鬼道和不動的交往,是場兩人認同的勾心鬥角,同時也是互惠互利的關係。他們會因着利益而不容許其中一方死去,在消滅瞄着對方太陽穴的機關槍的同時也不放下自己架在對方脖子上的利刃,為的是確保對方能夠死在自己的手上。

鬼道沒有哼聲,咬唇強忍着不要因對方的侵犯而涊出聲音,可惜不動怎會讓他如意。腰部急速晃動,同為男人的鬼道怎會不知道這是射精前的徵兆,鬼道猛地掙扎起來,紅瞳中泛起了慌張,不為其他,只是下意識地拒絕外人在自己體內留下印記,仿佛訴說着自己是他人之物般。

不動在鬼道轉過來想要阻止自己的側面上落下一吻,然後轉至後頸在皮膚上烙下齒印吻痕,似是安撫但其實是在鬼魅地誘導對方:「來, 再把屁股抬高點, 讓我射進去。」

 

-----

 

「等了很久嗎?」不動點了一根煙, 深吸一口後呼出的煙霧模糊了他的視線, 但不動不在意, 反正正與他對視的人也不會趁着這一秒機會傷害自己。

「你, 知道了什麼?」對方看不動主動發話後也不打算拐彎抹角, 五十嵐本想以簡潔的句子交談以減少自己對話中流露的情緒, 只可惜在他看到不動走出房間時瞬間挺直腰板的姿勢已足以說明了他的這場對話中的位置。

「剛才你也聽得足夠清楚了吧?」不動不顧自己還穿着正裝的靠着牆壁掏耳朵, 「他那叫聲都讓你聽到了, 真令人怒惱。」

「所以? 你是想說他是你的人, 而你是因為他而不會來我這邊?」五十嵐賊笑, 「你以為你手上那些所謂把柄有什麼用?」

「投到警察那邊我可是有人可以幫我擺平, 放上社交網站後在這真假難分的時代又有多少人相信?」五十嵐自顧自地說着, 看到不動沒有開口反駁更是得意, 「所以, 你還是......」

「外面那些笨蛋信不信關我鳥事。」不動抖了一抖煙灰, 斜眼望向眼前這可笑的老男人道, 「只要令千金相信就可以了。」

「不用恐嚇我, 白子怎會知道...」

「令千金正值花樣年華人人皆知, 你以她為榮更是無人不曉。令千金熱愛創作, 不知憧憬何人呢?」不動歪頭, 但陰險得像惡鬼一樣的嘴臉說明他並不是不知道問題的答案。

「巫芷奷......」五十嵐現在總算知道了不動在計劃什麼。他五十嵐可以賠上自己一手打造的事業王國, 但是不可容許自己多年在女兒面前樹立的「好父親」形象毀於一旦。

「你有沒有做過這樣的事不用我告訴你, 你也不用質疑我手上的資料來源, 要怪就怪你手下見錢眼開, 還有你的粗心吧。」不動隨手甩掉煙蒂, 轉身就要回房間, 在開門之際回頭以冰雹一樣冷酷的聲音把警告釘在老人的額頭上,

「不要再打他的主意, 不然你賠上的不只是你的事業聲譽地位性命。」

 

啪的一聲, 大門應聲關上。聲音如魔鬼的重擊般打在五十嵐的惴惴不安的心臟, 卻吵不醒在惡魔撫慰下熟睡的鬼道有人。

 

-----

 

之前沒更新真的很對不起, 我我我會努力補上的.....T.T
用一篇肉補償大家吧。(比心~

arrow
arrow

    Kel.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