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orz 對不起orz 對不起orz

之前說好的下一篇有。肉的...... 然而沒有orz 

劇情也很重要的......(小聲說)

下一篇一定有的!!!!!!orz 

#有一句基綠就不打tag了

#有字眼過濾的lofter是垃圾

-----

 

與Gazelle道別後凍地愛按照慣例站在走廊的盡頭目送隊長走進房間,在清晰地聽到喀噠的鎖門聲才把一直掛在臉上的淺笑一把扯下來。現在的情況讓她差點連虛偽的微笑都撐不起來。

 

她要把情況匯報給其他人,要先把diamond dust召集起來。

 

門一下子被房間主人反手關上,涼野一直懸在高空的心與依靠着木門的身體一同滑下至谷底。他翻出褲袋裡的抑壓劑連說明也沒有看就自盒子倒出數粒直送口裡。苦澀的藥粉溶化在舌頭上,善於忍耐的涼野也不禁皺緊眉頭。

他知道濫用抑制劑的副作用,畢竟沒有藥物可以完全停止發情期,抑壓劑所做到的也只是壓制體內信息素的發揮,淡薄發情期時散發出的氣息,並不能減少信息素的生產。

轉句話說,早晚有一天體內累積下來的信息素會一次性的爆發。

 

思及此涼野立即伸手往旁邊的櫃子摸,指尖觸及那瓶噴劑時猛地站起來,把偽alpha信息素往自己身上亂噴,突然攻擊鼻腔自身的黑咖啡氣息嗆得涼野難受地咳嗽起來。

這也算是一種補救心理。剛才在南雲面前無法以alpha信息素與其抗衡,還要柔弱的女孩挺身掩護。不管作為alpha,隊長還是男生,涼野都覺得自己輸得一敗塗地。

現在把整個房間都弄得充斥着濃郁的alpha信息素,也只是在自欺欺人地安慰自己還有與南雲對抗的能力。

 

不對。

涼野在無人的房間中虛弱地勾起嘴角哼聲失笑。

自己怎麼以alpha自居了呢?

 

明明自己只是一個在這失衡的世界裡最低下的 omega。

 

-----

 

凍地愛在群組中呼喊一聲後不出五分鐘diamond dust 的隊員都聚集在屬於他們的公共休息室。杜羅爾甚至是頂着一張剛睡醒的臉,手臂還在外套的袖子間掙扎的同時趕到了休息室。

「怎麼了?」凍地修兒早在收到訊息時就察覺到不妙。瞞著Gazelle私下集合的機會不多,而且通常不會是因為什麼好事情。

「該不會是比賽那邊出了什麼問題吧?」莉奧妮說出了大家心中所憂慮的,畢竟每個月的下旬總是讓一向以冷靜作風聞名的diamond dust提心吊膽的日子。

「是...比賽推不了,Vearn大人堅持作賽。」凍地愛依在兄長的懷裡,無力地道出不想得到確認的事實。

 

Diamond Dust全體隊員都在隊長Gazelle不知情的情況下為他的第二性別作掩護。

 

凍地愛還記得那一天發現隊長大人是omega的震撼。誰又會想到那個一直走在前面,在另外兩位巨頭下保護着Diamond Dust 的同時把他們拉拔到Master Rank水準的精英,會把自己反鎖在清潔姨姨也不常造訪的雜物室。

反常的行為讓原本只是恰好經過的凍地愛不禁好奇隊長的意圖,可是所有盤旋在腦海似是玩笑的解釋在一剎那猛然崩塌。

同為omega的女孩認出那股薄荷清香是omega的信息素,自眼前緊閉的門背後傳出的微弱呻吟令凍地愛跌坐在地上。她忘了自己當時混濁的思緒勾搭出哪絲兒時回憶,也忘了自己是如何評論整件事的不合情理,她知道自己當時只是抓狂般逃離那一扇門,腳尖踏在地上的力度大到仿佛要把這衝擊她世界的事實碾碎。

 

凍地愛先是把事情告訴了自己的兄長,不論是作為親人還是自己暫時的alpha,凍地修兒一直都令她安心。本來打算把這事當佢兩人之間的秘密然後不了了之的凍地愛被兄長說要把此事告訴 Diamond Dust其他隊員的提議嚇得灑了一地冰水,但聽過了原因後年少的女孩沉着不語,的確有更多人支援的話也許能把隊長希望隱瞞的事瞞天過海,可是這也代表把Gazelle大人是omega的事曝露於未必可靠的人前。隊上也有歧視 omega的隊員,把自家omega當作附屬品的不止一個,凍地愛不能擔保每一個人都和自己一樣敬畏着 Gazelle 大人。如果他們想要利用此事把 Gazelle拉下冰晶王座, 這等同完全否定隊長為自身, 還有Diamond Dust所付出的努力。

 

絕對不會讓這種事發生。

 

凍地兄妹在隊長不知情的情況下首次聚集了隊員, 沒有轉彎抹角地把事情簡述了一遍, 然後是意料之內的靜默。沒有歡呼沒有吵嚷也沒有哭泣, 大家安靜得過份。

凍地愛目光斜視瞪着一旁的杜羅爾。他在Second Rank那有一個強行標記了的omega, 平日對待omega的態度就數他最惡劣, 因此他是凍地愛最為擔心的人物。

 

「所以?」來了。杜羅爾如二人所預首先發言, 凍地愛能夠想象這個人的口中能吐出多少傷人自尊的說話, 生為omega的自己也曾親身領教。可是現在他要攻擊的對象是比自己的存在更為重要的人, 凍地愛自知自己不可能咽下這口氣。女孩握緊了拳頭, 暗紅的目眸流露的是如臨大敵的凶狠, 有如一隻備戰的野豹。

「你打算讓我們做什麼? 推翻Gazelle 大人嗎?」 杜羅爾比二人想像中更為激動, 手掌「啪」一聲打在桌子搖得杯子內的水翻騰, 「我告訴你, 想。 都。 別。 想。」

凍地愛原本準備好的演講沒有派上用場, 大家在保護Gazelle 大人這事上堅決不讓步的心情更是出乎凍地兄妹意料。杜羅爾猜到隊員對他的懷疑也把自己和那個omega的事和盤托出, 說所有閒言閒語都是那個Prominence 尼帕做的好事, 是他看上了那個omega但對方不肯被標記卻跟了自己所以惡意中傷, 杜羅爾也自知把其他人牽扯進來了也不是什麼道德的行為, 擱下了一句信不信隨便你們的話就把話題帶回了Gazelle 大人的事上。

凍地凍半信半疑地收回了無禮的目光,任由凍地修兒憑着大家一致的立場作為代表為大家分配任務 - 杜羅爾因為有自己的omega而在拿取抑制劑方面較為方便,所以被指派去為Gazelle大人準備抑制劑。他還提醒為免讓Gazelle大人發現自己的第二性別已被外人得知,藥品必須放在顯眼的公共地方,隊員要對此展露出司空見慣的態度,並適時迴避,讓Gazelle大人有摸走抑制劑的機會。

隊上的女成員或男beta盡量找藉口陪伴Gazelle大人,尤其是在夜間訓練後的時間,盡可能陪伴隊長至房間門口,確保Gazelle大人在危急關頭不會被alpha強制標記,隊上的alpha們則要與隊長大人保持距離。

一向抿嘴不語的莉奧妮在這時候開口質疑保持距離這安排的可行性,認為在球場避開肢體碰撞可能會本末倒置,以Gazelle大人的智慧可能會更快猜出自己的身份早已曝光。凍地修兒沒有反對,的確在日常生活中避開和alpha的接觸最為理想,但經莉安妮這麼一說反而提醒了Diamond Dust眾人他們的隊長不是軟弱的小動物,平日忍住難受的偽alpha信息素也可以與其他兩隊 Master Rank Team 的隊長吵鬧,把 alpha從 Gazelle大人身邊隔絕的確太小看了他的忍耐和堅決。凍地修兒最後認同隊友的看法,但也提出最起碼在更衣室這些信息素滿天飛的地方 alpha們要多加注意,不要靠近Gazelle大人以免有什麼擦槍走火。最後請求了全隊人員的配合,在隊長的發情期時輪流為其製造不能作賽的藉口,補習社,考試,嚴重身體不適等均可接受。只要有一個人不能出賽,沒有後備的十人隊伍怎樣也沒有被挑剔的理由。只是莉安妮在之後因為無計可施而故意摔下樓梯摔斷了腳的事也是後話了。

 

凍地愛的思緒從他們一開始決定為Gazelle大人隱瞞身份的兩年前回到各人為同一件事籌悵的現在。她瞄了眼如往日一樣冷漠不語的莉安妮,心裡佩服她自行摔斷小腿之外,腦袋也不禁泛起重施故技的念頭。可是,說好要到大阪參加考試的自己就算摔斷四肢,相信也幫不了現況。

「要不,我和 打一架,把腳打斷了,那就不用比賽了吧?」壓低了聲線,但大概他本人也對這提議感到可笑,原本的陳述句到後來也變成了問句。

「沒用的,Vearn大人是故意刁難我們。就算我們只剩下八人,他們還是會把prominence 減至八人作賽。」凍地修兒指尖來回敲打桌子,節奏之快足以表達當事人的焦躁。

「那我去把prominence 的尼帕打一頓,打得他不能出場行嗎?」杜羅爾一臉認真地詢問腦力代表的意見。

「杜羅爾,你這是公報私仇。我完全看不出這樣做對Diamond Dust有什麼幫助。」凍地愛不吝嗇自己的白眼,「而且你這是為Gazelle大人製造麻煩而已。」

「那你兩個倒是說應該怎麼做啊!」杜羅爾一臉「你行你上」的不滿,看樣子剛才的提議是認真的。

「沒有方法。」凍地修兒對上隊友們寫滿疑惑,不滿,焦躁的眼睛,一字一句都帶着不可置信的肯定,「只好上了。」

 

我們只能期求,Gazelle大人能平安無事地撐過這一次人禍。

 

-----

 

有時候涼野會羨慕像凍地愛那群被標記了的 omega,最少在他們被不受控的情慾折磨時有人在他們身邊陪着渡過。光明正大的身份也讓他們用不着偷偷摸摸地服用那些副作用不小的抑制劑。縱使不向他人示弱,也會有個人在各方面偏袒於自己。

依靠,照顧,陪伴,還有那種似是一期一會的命定之人。那跨越性別,血緣的命運雖可笑卻令人無比嚮往。

 

至少,自己一直卑微地嚮往着。

 

涼野一如既往地無視包裝上的服用指示,把一連幾顆的藥丸往喉嚨直送。苦澀順着水流滑下,涼野抬頭時遇到凍地修兒和不少隊員的凝視,白髮男孩冷靜地搬出一早準備好的藉口,淡淡笑說着自己感冒後便轉身整理換下的便裝,沒有發現背後那些憂心忡忡的互望和嘆氣。

 

胸口泛起一陣噁心,這不是涼野第一次感覺到的作嘔。早在幾個月前吞下那些藥丸時涼野就已經發現這個症狀,只是反胃的感覺不算嚴重,涼野也沒有什麼時間理會這種不適,每次難受的感覺湧上心頭就把嘔吐的意識硬生生壓下去。這樣來來回回地忍受了幾個月,原本涼野還以為自己可以忍過這個月,未想到自己還是太天真了。

 

「Gazelle大人!」在涼野奪門而出,以自滿的加速能力衝到更衣室外的洗手間扶着牆壁嘔出不少淺黃色的胃液後,他才渾渾噩噩地聽到身後傳來的叫喊。

「我...沒事。」涼野顫抖着唇艱難地吐出安慰隊員的說話,然而下一秒就在凍地修兒眼前跌坐在地上,然後又一陣乾嘔。

 

也許是Diamond Dust的動靜太大,又也許是因為Diamond Dust平日準備時總是有禮貌地保持安靜,這次的騷動甚至驚動了與Diamond Dust隔了一個共用洗手間,在Prominence更衣室裡頭的隊員。熱波開門探頭想要查看出了什麼大事,卻只能看見一群人圍在廁間門口,那些一貫冷漠的面孔寫滿了驚嚇和擔心。

「怎麼這麼嘈?Diamond Dust那群人失常了嗎?」南雲一邊拉扯着鎖骨旁的衣領一邊步出自家更衣室。Prominence的更衣室和Diamond Dust 只隔着一個衛生間,平時兩隊的隊員勢成水火,在這種兩者共用的空間裡見面了也只會冷哼一聲以示嫌棄然後轉身離開,誰也不想多加逗留。可是今天紅白衣服的人竟然在這裡混在一起,沒有扭打也沒有吵架,只是對着一個廁間指手畫腳。

原本南雲還想大罵自己的隊員不檢點,與那些整天掛着樸克臉的偽君子混在一起,但下一秒就發現不對勁 - 這些被那個人調教到面對泰山崩前仍然可以臉不改容的對手如今竟然如斯驚慌,Gazelle 沒有好好管教他們嗎?

 

Gazelle? Gazelle在哪?

 

「喂,你們隊長呢?」南雲隨手抓着因身型龐大而被擠在旁邊的Diamond Dust隊員問。

綱卡沒有回答,只是猛然收縮的瞳孔緊盯着眼前的景象,倒是布羅烏不怕死地把手搭在 Prominence隊長大人的肩上,另一隻手不止顫抖地舉起指着廁間,說:「Gazelle大人......」

 

南雲只看到近十個人頭在自己面前搖擺,看不見對方口中所說的Gazelle,他沒有猶豫伸手就把人撥開,直至那個跌坐在地上依靠着牆壁乾嘔的白髮少年出現在他眼前。

「喂......」不是平日的惡言相向,在場所有人都不能想像這聲叫喊帶着的輕柔和憂心有多重的份量,他們不相信這是Prominence 的隊長Vearn 對Diamond Dust隊長Gazelle喊出的一句擔心。

 

其實不是不相信,只是他們不記得在小時候涼野突然在草地上跌倒不起時,南雲也是帶着這樣的感情喊出同一句似是沒有意思的音節。

 

南雲對涼野。

Vearn 對 Gazelle。

像是不同的人卻是同一個人。

 

南雲陪着涼野蹲了下來,無視涼野下巴和衣服不明的液體把人拉到自己懷裡安撫着。懷中的人呼吸起伏大得連自己也受到影響,南雲能夠想像對方在剛才進行那些違反生理行為時花了多大的力氣,才會導致這個一直把一切拒於千里之外的人如此有氣無力地躺在自己懷裡。沒有一絲掙扎,乖巧得像是被馴服了的小動物。

 

「把Gazelle 的水瓶拿來。」南雲目光沒有離開面無血色的涼野,手向後張着等待Diamond Dust的人把水瓶。

「喂,你們都散開! 空氣不好他都快要暈過去了!」南雲一聲怒罵讓圍着廁間門口的兩隊隊員立馬散開,讓出的那條一路也剛好可以讓拿着水瓶的凍地修兒匆忙趕到。

這聲呼喊與剛剛向着涼野的那聲顯然不在同一個層面上,煩躁焦慮擔心在做事衝動魯莽的大男孩心中膨脹,只是在那連苦笑也撐不起的臉孔前他才不自然地裝作鎮定。

「我沒有暈......」涼野把手搭在南雲抓住自己衣服的手臂上,艱難地使力想要告訴對方自己意識仍然存在,抹去那些丟臉的形容詞。

「得了吧,你現在這個樣子要死不活的,我可不想幫你叫救護車。」南雲指尖滑過涼野額頭,掉落的幾縷銀髮被重新帶回劉海,被胃酸刺激得嗆淚的雙眼不再匿藏。南雲痛心地抱緊了懷裡的少年,在渾渾噩噩的涼野額上悄悄印上自己的唇,然後是一陣假裝沒事地輕拍安撫,掃在背上的動作輕柔得像在照顧襁褓裡的嬰孩。

 

凍地修兒早在Prominence 隊長發飆時把兩隊隊員都趕出洗手間,回頭看到這景象也識趣離開。可是被稱為隊上智商最高的他怎也想不明白,要是 Vearn大人真的如此珍惜Gazelle大人,為什麼要在Diamond Dust 要求延遲比賽的事情上堅持不退讓?凍地修兒在球場外的板凳旁一邊向隊上的女生交代剛才在男洗手間發生的意外一邊不解地來回查看洗手間門口,卻漏掉了遠在觀眾席上另一個頂着紅髮,自家隊長日夜提防着的那位大人投來的嘲笑。

Guran在空曠的走廊上毫不在意自己如熱身般划動手臂的動作,用力做了幾下深呼吸,空氣中混雜着各種信息素,無名的薄荷香壓過平日接觸到的黑咖啡,與熟知且狂野的熱情果香相互交織。 Guran 在無人的情況下明顯地響亮笑了起來,帶着好心情向剛才自己走來的路走回去,自言自語道:「收工,我要回來了,我的抹茶。」

arrow
arrow

    Kel.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