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日本敗家回來, 腦裡浮浮沈沈的寫不了什麼, 乾脆填這個玩一下wwwww
有興趣的可以填哦~

1.你的名字叫啥?

  Kel.ame

 

2.名字和閃電十一人有關係嗎?

  Ame, 在日文是雨的意思。一開始是因為很喜歡基山廣所以幫自己改了基山雨的名字, 但現在只用了雨(ame)作名字的一部分, 因為在各平台kel.ame都能用(懶人一個)

     

3.你為何會迷上這部動漫?

好問題, 閃十一是我的入腐作品, 所以至今不停重刷。

 

4.甚麼時候開始看閃電十一人?
2010
, 中一的時間被朋友拉着看, 最後我入腐坑了。

 

5.你推薦過別人看嗎?
  
, 到現在還經常抓着公司的同事一起看新作。

 

6.你剛看時最喜歡哪個角色?
剛開始的時候只有第一季, 所以豪哥最深得我心。到後來就停在基山廣那了。

 

7.看到現在喜歡的角色有沒有變?

 到現在喜歡的不是以角色作單位, 是以cp作單位。

 

8.那你現在最喜歡哪個角色?

  角色的話我很大愛, 對大家的愛都一樣。Cp的話豪風,南涼算是比較喜歡的(?), 與其他Cp是大概80分和90分的分別(?)
  

9.你有收藏任何和閃十一有關的東西嗎 包括足球?

我家裡多的是閃十一的東西。

 

10.你最想當閃十一裡面的誰?

  腐女經理人。

 

11.如果有機會到閃十一裡,你會想和誰有關係?

基山, 因為基山身邊有綠川, 還有笨蛋冰火夫夫。

 

12.在你眼裡,誰最強?

後宮之王- 圓堂, 心靈雞湯的強大不是說笑的。

 

13.在閃十一中 你最恨誰?

那個記不起名字, 藏在影山背後的終極大魔王

 

14.你看到世宇子時的亞風爐,第一個反應是啥?

衝擊世界觀, 那時候的我還不知道偽娘這東西。

 

15.在閃十一中你覺得哪個人最跩?

小明

 

16.閃十一中有很多不男不女的,你覺得誰最像女生?

美神, 我見過一張閃十一偽娘整合集。

 

17.你認為裡面哪對BL最適合?

豪風, 吹亞, 南涼, 基綠, 不鬼, 源佐久, 天魔組, saru x fey, 王牙3top, 白修

 

18.有堅持的男女配對嗎?

圓堂和夏未我還可能, 一秋也很好。

 

19.你覺得圓堂最適合和誰在一起?

夏未吧, 畢竟是官配。

 

20.你很堅持南X涼戀嗎?

那是一定要的, 求新作官方爸爸繼續派糖。

 

21.你認為亞風爐適不適合當女生?

外貌上十分適合, 但性格上如果如果是女生的話應該會被討厭(直覺, 畢竟他也不是蠢, 大概會被罵心機婊?)

 

22.老實說你有夢過閃電十一人嗎?

, 夢見過風丸

 

23.你最希望誰出現在你夢裡?

誰都好, 請在我面前搞基。

 

24.你最不希望誰和誰配在一起?

除了我喜歡的以外都雷Thz

 

25.如果你有一個圓堂的娃娃,你會對他怎樣?

送給有需要的人。

 

26.看到影山死了,心中有啥感覺?

心疼鬼道,畢竟是恩師。感謝閃十一最後有洗白。

 

27.影山所打造的作品中,你最喜歡哪個人?

說是作品的太失禮, 但也明白問題想問的方向, 大概是鬼道吧。

 

28.你覺得豪炎寺和鬼道誰妹控比較嚴重?

豪哥, 鬼道感覺是比豪哥更偏理性的人。如果春奈要和其他人談戀愛鬼道應該不會阻止, 但豪哥的話大概會調查對方的一切確保身家清白真心愛夕香才會冷靜。

 

29.你會想<>閃十一裡面的哪個角色?

 不了不了, 會被打的。

 

30.你認為哪一隊的衣服最好看?

世宇子

 

31.你會希望進閃十一中哪個隊伍?

Inazuma Japan, 每天看着大家恩恩愛愛。

 

32.呈上題,為什麼想進這隊?

想要看着大家在球場()上揮霍着青春(www)的汗水。

 

33.如果你有認識的人 你最希望他留誰的髮型?

不了不了, 閃十一的髮型不是凡人能carry的。

 

34.如果你是作者 你會幫閃電十一人取甚麼名字?

點擊開始觀賞青春肌肉男孩之間激烈的對決www

 

35.你覺得花心大聖涼野風介最適合哪個女生

涼野才不花心, 才花心。

 

36.你覺得閃電十一人中哪個女生最正?

都行。

 

37.你覺得閃電十一人中哪個男生最帥?

好問題, 踢必殺技時的大家都帥。

 

38.你覺得閃十一中哪個男生最正

美神 of course

 

39.你覺得裡面最醜的是誰?

配角。

 

40.如果你喜歡的隊伍輸得很慘,你會怎樣?

分析輸在哪, 然後默默地心疼大家。

 

41.你覺得閃十一中誰髮型要整理最久?

豪哥, 髮膠要用很多。

 

42.外星名中你覺得誰的最好聽?

Gazelle, 我很喜歡這些有意思的名字。

 

43.你覺得誰在真正的世界裡會最受女生歡迎?

豪哥, 出身小康之家, 運動健將, 帥。

 

44.你覺得誰在真正的世界裡會最受男生歡迎(不限男女)

綠川吧, 對男生來說是個可愛, 喜歡運動, 有個人特色(喜歡中文諺語)的男孩子, 大概會被大家虎視眈眈的小男孩wwwww

 

45.到第三季中你最希望誰離隊?

, 最好就全部都加入。

 

46.那你最希望哪個舊角再度出現?

以新作來說, 大家應該都會出現, 所以我想我比較希望王牙3topsaru, fey這些角色吧。

 

47.既然鬼道都脫下眼鏡了,你還希望誰露出很少見的地方?

風丸另一隻眼! 我在第16集暫停了很多次。還有大家的肌肉! 作為運動番我連肌肉都欣賞不了製作組你們對我起我們嗎?

 

48.希望閃電十一人繼續連載下去嗎?

一家要的,

 

49.你覺得亞風爐為何要留長頭髮?

因為留了很美, 美神作為混血兒本來就是美人一枚, 既然有顏值可以carry長髮那為什麼要留短髮?

 

50.你覺得一之瀨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秋, 閃十一中他倆的互動已經是韓國的男女主角。

 

51.春奈是目前最沒有配對的,你覺得他適合和誰?

木暮, 木暮長大了也成熟了不少。

 

52.如果圓堂突然說他不踢球了,大家會怎樣?

不當一回事, 因為根本不可能。

 

53.你覺得夏未和冬花誰比較正?

都行。

 

54.你覺得女生裡面誰胸部最大? (請抱著純潔的心態回答本題)

八神玲名, 大概是衣服的影響。

 

55.海外組裡,最欣賞哪個隊,哪個人?

Fidio, 可能因為有較多戲份, 人物打造得比較好。

 

56.聽到一之瀨要做復健時,你覺得小秋當時是啥感覺?

我會去陪你的。

 

57.你覺得哪個男生對愛情最遲鈍?

 圓堂, 南雲。

 

58.閃十一中每個人髮型都不同,你最喜歡誰留怎樣的髮型?

現在就好, 看了那個奇怪的pv後我有恐懼。

 

59.如果你可以決定一個人的髮型 你會想改誰的?

飛鷹, gosh 這完全是一個糟點。

 

60.呈上題 你會想改成怎樣?

正常一點就好。

 

61.目前閃電十一人在你喜歡的動漫中是第幾名?

閃十一在我心中是一種習慣, 說不上是喜歡這種激進的感情, 但沒有了會不習慣。

 

62.在喜歡閃十一前喜歡哪部動漫?

沒有, 閃十一是第一部。

 

63.從你喜歡閃十一後 對足球是啥感覺?

看完了去踢然後只能學風丸那樣跑快一點orz

 

64.如果你成為閃十一中的人物 你第一件事是做啥?

拍攝他們每一天的恩恩愛愛

 

65.如果作者突然不繼續出閃電十一人了 你會怎樣?

無關係, 我來寫。

 

66.你會想看到閃電十一人cosplay?

想看有用心cos的。

 

67.如果有人說閃電十一人幼稚,不好看你會怎樣?

是啊, 閃十一幼稚那你還看, 他幼稚你還不長腦呢

 

68.你喜歡閃電十一人程度是多少?

 80, 已經是成了習慣的東西。

 

69.你會想幫你的寵物用閃電十一人取名嗎?

, 繞口。

 

70.閃電十一人中你覺得誰功課最好?

不動, 鬼道這兩個是一定的。豪哥和基山應該都不差, 畢竟一個是被老爸看得起要當醫生的人, 一個是在24歲當了社長的人。風丸的也不差, 在帝國成績差的不能去課後活動。

 

71.看到現在你有甚麼還搞不清楚的事嗎?

官方到底知不知道閃十一有CP?

 

72.如果你能得到閃十一角色的一樣東西 你會想要啥?

你們的激情小短片wwww

 

73.平時上課的時間 你覺得他們都是怎麼過的?

普通地像個國中生的過。

 

74.你最希望誰可以轉到你的班上?

不用麻煩, 我轉就行。

 

75.你最好奇閃十一中誰的家?

 涼基綠的, 這四個人大概會住在一起(?)

 

76.雷傑的霜淇淋頭你覺得是怎用的?

 髮膠

 

77.半路看到圓堂在踢足球 你會有啥反映?

Hi, 是你穿越了還是我穿越了?

 

78.你覺得壁山體重是多少?

100kg

 

79.想用哪句話形容圓堂?

後宮王

 

80.為什麼是用這句話?

網上他的cp太多

 

81.你會如何推薦朋友看閃電十一人?

陪我看

 

82.你想當【前鋒】,[中場],[後衛],[守門員]哪一個?

經理人, 視姦他們wwww

 

83.目前你最喜歡哪個絕招?

Chaos break, 流星blade, the birth

 

84.你認為不動是個怎樣的人?

流氓, 很會挑逗他人www

 

85.你覺得閃十一中誰絕對不會哭?

教練們吧, 我看外星學園篇完結時都哭了他們還是好好的一臉冷靜。

 

86.比較喜歡廣哪個髮型?

古蘭的那個,

 

87.吹雪和敦也比較喜歡哪一個?

吹雪吧, 暖男。

 

88.你看過的動漫中你覺得有誰長的像閃電十一人的誰?

閃十一的造型不是其他動漫能模仿的

 

89.對閃十一的劇場版有甚麼感覺?

王牙3top大好, 白修大好。

 

90.你覺得作者是不是有把男生畫的像女生的癖好?

當然

 

91.你有看過閃十一的漫畫嗎?((如果還沒看我勸你別看

沒有

 

92.那你覺得漫畫中的人物怎樣?((沒看免回答

 

93.你會想買和閃十一有關的產品嗎?

家裡多的是。

 

94.看閃十一到現在有發生後餘症嗎?

什麼後餘症?

 

95.你有啥後餘症?

瘋狂寫閃十一同人。

 

96.你回答到現在有啥好說的?

睡。

 

97.是在啥時寫本問卷的?

14/6/2018

 

98.你覺得這是一個怎樣的動漫?

中二基情, 偵探, 心靈雞湯

 

99.在閃十一中你有學到甚麼嗎?

日文, BL很美好

 

100.最後一題了 就來寫寫自己的感想吧?

愛閃十一, 我想寫他們xxoo, 我要滾回去寫南涼了bye

arrow
arrow

    Kel.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