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的R18, 不喜歡H慎入!!!!

這篇很長, 但我不想分新的一章了......

-----

 

「艾希, 綱卡! 」凍地修兒是第一個反應過來的, 不, 應該說他沒有被Gazelle倒下來這一事嚇到, 從在埸邊與隊長說的幾句話他的大腦已經計劃了不下十個的應對方案, 而在場上一直盯着Gazelle以至需要眾人更多走動來填補也是為了這一刻。

必需在對方反應過來之前搶先行動! 現在滿天都是Gazelle大人的薄荷香, 催情的能力足以讓在場的所有人知道Gazelle大人的真正性別, 雖然Omega 的身份瞞不過去, 但我們還是可以保護我們的隊長大人。

「你們把Gazelle 大人送回房間, 綱卡你來背, 艾希你陪着。」艾庫喚來的兩人沒有異議, 身型龐大卻是beta的綱卡二話不說就把意識不清的Gazelle 挽上背, 跑在艾希之後逃離球場。

 

「欸! 你們...」尼羅原本還在疑惑, 但在看見Diamond Dust 的球員沒有允許擅自離開才回神開口阻止。

「我們放棄比賽。」艾庫冷聲打斷尼羅的說話, 「就判定Prominence 勝出, 我們沒所謂。」

艾庫沒有再理會尼羅想搬出規則的抗議, 回過頭就向自己的隊友大喊:「貝魯卡, 可拉拉, 他們應該走遠了, 你們現在追上看一看他們有沒有遇上什麼事。」

Alpha 的可拉拉和Beta的貝魯卡可以彌補艾希和綱卡的不足,距離拉開了身為Alpha的可拉拉也不會這麼難受。

兩人點頭會意,離開時閃躲了來勢洶洶想要攔截的Prominence隊長,直往離場的走廊跑。

 

「帶眼鏡的,解釋!」南雲怒吼,臉上因異形之石而顯現的紋路扭曲着。

「解釋什麼?Gazelle大人因身體不適而需要離場,難道Vearn大人看不到我家隊長剛才都倒在地上了嗎?」凍地修兒清楚南雲指的並不是這件事,可是現在他只能選擇裝傻。

他不是Gazelle大人,雖然刻下的情況對Gazelle 的身份不言而喻,但他沒有權力為他們的隊長選擇承認或否認。只要他們沒有人承認,就算事件傳了出去他們也能說是惡意誹謗。

「別裝傻,帶眼鏡的。」南雲明顯不吃凍地修兒這一套。Gazelle突然在廁所嘔吐,上場前在場邊氣喘的景象他不是沒有看到,加上這個眼鏡仔一直站在涼野身旁,在場上也直盯着他,在涼野倒下時還可以這麼冷靜地安排人手護送涼野。鬼才相信這是智商200的才智和訓練出來的從容。

「我真的不懂你的意思, Vearn 大人。」凍地修兒還是一臉謙卑無辜, 他知道場上剩的下人都往他們這邊看, Diamond Dust的大家更是依賴着他的態度選擇應對方案, 只要自己裝傻到底, 大家都會一致地搖頭睜眼說大話。

「我沒這麼多時間跟你在這邊鬧!」南雲揪住男孩的衣領, Alpha 的氣場完全輾壓對方。他咬牙切齒地低聲怒吼:「我要知道涼野他是不是真的是omega。」

「愈是單純而明顯的事,愈是難以辨認。」凍地修兒拋出一句富有宗教色彩的哲理名語。他湊到對方耳邊, 以闇冷的聲線提醒:「南雲大人有時間在這裡向我發瘋, 不如用點腦子去想一想現在的你, 應該去做什麼。」

南雲被對方的耳語凶得連忙推開這個依舊一臉正經謙恭的乖寶寶, 但他沒有時間與決心在舞台上表現裝瘋賣傻的傢伙繼續糾纏。南雲向席特打了個眼色, 示意對方幫忙處理剩下的麻煩事就急忙離開。

 

-----

 

涼野被送回房間時還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他只知道自己的大腦運作不了, 自己從浮浮沈沈會移動的大床上被搬到不會動的床上, 然後吧嗒一聲, 所有聲音都像被隔離了一樣, 恬靜的空間裡自己的喘息顯得格外妖媚。

 

涼野恨透了這樣的自己。

 

他翻過身, 想要憑着僅存的意志和力氣走下床到櫃子那拿注射型的抑壓劑, 只要可以解決刻下的燃眉之急要他打多少損害身體的藥劑他都願意。無力的雙腳跪在床邊, 大腿支撐不了整個人的重量令涼野上半身直倒在地, 他的身體已經感受不到疼痛, 只有無盡的空虛和想被人侵占的欲望。陌生卻是本性的情慾令涼野感到噁心又無助, 指尖發白地抓着地板想要向前移動一小步都甚覺艱難, 原本只是盈在眼眶的淚水終於滑下了臉頰, 涼野第一次覺得自己弱小得可憐。自己一直努力維護的一切都沒了, 現在的自己, 連保護自己的一步, 都邁不開。

 

-----

 

「讓開。」南雲想要保持冷靜, 說到嘴邊的「滾」也咬着舌頭地改做了「讓」, 可惜守在門外的三人卻不為所動, 大如面臨大敵地死守着Gazelle大人的房門, 剩下的可拉拉站在離房間較遠的欄杆前, 背着身背的落地玻璃監視着紅髮隊長。

「不行。」艾希雖然沒有舉起雙手攔住房門, 但垂在兩側的手臂上已經肌肉盡現, 儘管論力氣不是南雲的對手, 但她表示也願意一試。

「恕我直言, Vearn 大人你打不過我。」綱卡這聽起來像是目中無人的發言並不是毫無道理, 天生的王者有時候也比不上體格的優勢。

「你們這些人不是不知道你們隊長現在的情況! 發情時的Omega 除了抑壓劑之外就只有Alpha可以解決問題! 他現在這個樣子分明就是濫用了仿Alpha素和抑壓劑的結果, 你們不讓我進去是要讓Gazelle 死在裡面嗎?」南雲不敢相信Diamond Dust的人是如此的橫蠻無理, 向他們重新疏理事實這些人還是無動於衷。南雲無計可施, 他伸手也碰不到房門, 只好放聲大叫:「Gazelle! Gazelle...... 涼野風介!」

這一聲倒是讓其他四人都嚇得想要不顧學園裡的地位上前毒啞這個蠢貨。在學園範圍裡大家都被賜予新的名字, 新的地位, 名字代表着父親大人希望在各人身上看到的成就而既定的地位卻可笑地限制了他們所能做的事 - 不能反抗, 不能掙扎, 只能絕對的命令與服從。

 

南雲從不認為這是一種祝福, 在他而言Vearn 這名字抹殺了「南雲晴矢」的存在, 也消除了自己與「涼野風介」相處的痕跡。明明小時候自己扶起跌倒在草地上的涼野時, 那張白晢的臉還是會露出自己喜歡的笑容。是從什麼時候他只會冷眼相對? 是為了什麼他要勉強自己的身體去扮演無堅不摧的Diamond Dust隊長? 為什麼現在只剩下了Gazelle, 自己所熟悉的涼野風介去哪了?

有時南雲在想, 他們的父親大人在利用奪取人們的名字讓他們忘記了自己的本質。「涼野風介」不只是一種稱呼, 而是「自己」, 也是涼野心中最初的本質。

 

「風介, 風介!」南雲無視四個人的阻擋, 繼續對着緊閉的房門大吵大鬧, 希望房間裡的那個人會有一點風聲, 起碼讓南雲知道他還未死。

「Vearn 大人, 不要再叫嚷了。」可拉拉使力拉着南雲的手臂不讓他靠近涼野的房間, 但同時她還希望南雲能停下呼叫本名這種自殺的行為, 所以說着其他事想要分散他的注意力:「父親大人早說過不能硬闖Omega的房間。除了Gazelle 大人主動開門讓你進去, 不然你別想在我們四人手下可以...」

被大家棄於一旁的房門無聲地打開, 只是僅僅的一條縫隙但以夠以讓走廊瞬間充斥着薄荷香的信息素。可拉拉猛然掩着口鼻, 放棄了牽制南雲的動作立馬遠離危險之地, 怎麼說她也是個Alpha, 儘管是女生也會被強烈的Omega信息素影響, 況且現在還是Gazelle信息素爆發的時候。

「Gazelle大人! 請你關門!」艾希不知道為什麼Gazelle大人要在這種危險關頭讓信息素外洩, 原本Vearn 大人的力氣已經令他們四人難以招架, 現在若果Vearn 大人因此發情, 相信連綱卡也拉不住他。

「南...雲...」隙縫中看不見任何人, 只有微弱的聲音隨着濃烈的香氣從黑暗中傳出。南雲甩開嚇呆了Diamond Dust隊長的束縛, 快步在各人充滿驚恐的注視下走向涼野的房間。

「咚。」木門在南雲閃身進入房間後迅速被關上, 門外的眾人互相對望着, 最後一致決定要回到隊下向其他人說明狀況。

 

-----

 

南雲被拉進房間後什麼也看不清, 與先前幾次到訪時的燈火通明不一樣, 現在的房間暗陰得曖昧, 空氣中還有令人蠢蠢欲動的氣味直叫人獸性大發。南雲本想開燈的手被涼野拉住, 在能問個究竟的時候就被對方狠狠地吻上。

涼野整個人依附在南雲的身上, 用着不純熟的吻技親得南雲嘴唇生疼。南雲能夠感覺到涼野皮膚上的發燙, 像是發高燒的病人一般卻帶點違和, 可能南雲從來未曾想像過如冰晶一般的竹馬會有這麼主動的一天。在自己身體上扭動不停, 抓着自己后腦勺強吻自己的人, 竟然是涼野風介。

「風介, 風介......」南雲想嘗試和涼野說幾句話, 想確認他真的知道他自己和誰在做什麼的事。南雲晴矢不想自己淪為涼野發情時洩慾的工具, 一覺醒過後涼野會冷聲對自己說對不起請把一切都忘了, 更不想在之後的瘋狂的性愛中把涼野標記後, 被他罵着是個喪心病狂強制標記他人的變態。

可惜, 兩人的距離拉開不足三秒想要說話的南雲又被涼野堵上了嘴巴, 涼野忘我地啃咬着對方的嘴唇, 完全沒有聽見南雲的叫喊。這舉動同時也明顯地回答了南雲心裡的疑慮 - 涼野正在神智不清的狀態, 聽不到問題也回不了答案。南雲無計可施, 只好狠下心推開涼野, 然後湊近對方脖子附近用力咬下去, 強行注入一些Alpha 信息素, 希望能為涼野喚回一些意識。

「嗯...啊...」大概是長時間的空虛感覺得到了慰藉, 涼野也在南雲的懷裡放軟了身體, 微微地呻吟幾聲。體內的燥熱被稍微壓低, 涼野的視野也變得清晰一點, 南雲趁着空檔摸到了開關開了燈, 現在兩人才可以真正地看到對方。

南雲抓着涼野的肩膀輕力搖晃, 看着對方的眼神漸漸聚焦, 南雲才開口問:「風介, 風介你聽得到嗎?」

「南雲... Vearn...」涼野盯南雲的臉唸出幾個單字後突然猛地掙扎起來, 沒有防備的南雲也抓不住倏然抓狂的涼野讓對方逃脫了。望着涼野一臉恐慌地撲向櫃子胡亂摸索, 南雲連忙捉住在藥瓶子中的雙手, 把人箝制在自己雙臂中, 高聲大喊:「不要再找了! 你應該知道現在這些全都沒用了!」

「不要...不要...」涼野掙扎着想要脫離南雲的控制, 哭花了臉地向自己最後的救命草走去但徒勞。

「Gazelle。涼野。風介!」南雲把涼野轉過來面向自己, 他不知道剛才說出Vearn 這個名字的涼野會對哪一個稱呼有反應, 但他還是在最後的一個時提高了聲量, 才能抓住對方的注意, 「不用怕, 我在這裡, 我會幫你的。」

涼野惘然地看着南雲眼神中的堅定, 有一瞬間覺得目眸中的金黃過於耀眼。身體中的不安和慾望再次湧起, 涼野低下頭, 哭泣着:「南雲......我是Omega......」

「我知道, 我知道。」懷中的人靜靜地哭了起來, 但起碼不亂打亂踢還能認出自己, 南雲也算是安心了。

南雲讓涼野伏在自己胸口哭了一會兒, 在自己獨自強忍信息素的催情時涼野終於抬頭, 緋紅的眼眶看得南雲性器又站得更為堅挺, 薄唇吐出的話句聲調簡直是勾人心魄:「南雲...我好辛苦......」

南雲能夠感受到涼野在拼命摟緊自己的衣服, 他知道他們兩個現在都被對方的信息素催促着結合, 但南雲還是忍着扒光涼野的衝動, 裝作冷靜地說:「風介, 你知道一開始我就停不下來, 到時候我會標記你的。你真的...」

南雲還未說完涼野就撈過對方對着後頸用力咬了下去, 這一下可是痛得南雲倒吸一口涼氣。Omega在Alpha 腺線上做不了任何標記, 但滲血的傷口還是會在皮膚上留下幾天的痕跡, 南雲對此感到不解但也沒可能在這種時間問個究竟, 只好能當是涼野對自己粗暴的撒嬌, 等待涼野下一步動作。

「別婆婆媽媽的, 要上快上。」涼野在南雲鼻尖前喘氣。他也忍不了多久, 後面的肉穴早已濕漉漉的, 涼野還感覺到那裡不自控的開合收縮。他不想做主動去脫對方衣服的人, 還剩半點理性的他做不了這麼羞恥的事。

得到了允許的南雲把涼野一把抱起, 沒有出全力地把涼野扔到床上。涼野半闔的眼睛雖然視野不清, 但南雲跪在自己大腿兩側, 如電影中男主角性感地脫下上衣後露出精練的腹肌的景象還是映進了自己的眼內, 惹來身體一陣輕慄。涼野下意識的舔唇, 沒想到這對對方來說也是一個暴擊。

南雲脫下涼野下身的衣物後便摸上了對方的胸膛。他撩起藍白的運動衣撫摸着涼野的肌膚, 滑過胸前時伏下舔上了對方的乳首。第一次接觸這種刺激的涼野弓起了腰, 意識上想要逃避但身體的反應卻像是邀請對方繼續侵占自己。

南雲手撫上涼野另一邊的乳尖肆意揉搓, 來回的抓撓突起將涼野刺激得嬌喘不斷, 可惜涼野的身體並不允許他享受如此漫長的前戲, 後穴叫嚷着這個伏在自己身上的Alpha的侵犯。他推着南雲的肩膀把對方翻在床, 長腿一跨坐在他的身上, 身後那濕得一遍泥濘的地方磨擦着身下人的炙熱, 涼野受不了南雲先前在自己身上點火和挑逗的餘韻, 修長的手指就扶着對方的性器讓其進入自己的身體。

「哈啊...」又一聲因被填滿而長嘆的呻吟。涼野沒有理會南雲驚訝且熾熱的視線, 雙手撐着對方的胸膛在他的身上上下律動, 後穴因自潤滑而能好好地包含南雲比平常人巨大的肉棒, 緩慢的進出雖然付涼野得不到衝擊的快感但退到穴口再整根陷入的感覺還是令人滿足。涼野抿着唇, 壓抑着可能令自己羞恥的叫聲, 但身上的信息素卻與主人背道而行, 無限度地在陝小的空間擴發, 讓南雲每一次的呼吸都冰入心腑。

 

南雲垂眼看見涼野身上皮膚的殷紅以及對方因為自己腫脹的陰莖而失控的表情。他從來沒有讚頌過上帝對人類的改造, 畢竟他曾因上天這種笑話以為涼野將會離自己而去, 但自己的他對此改觀, 想着如果沒有這個抑制已久的發情期, 那個自尊心過剩的涼野風介會不會這麼主動地向自己求操。

騎在自己身上的人還是一臉愉悅, 嗯嗯啊啊的叫個不停, 反觀自己被對方這種不疾不徐的速度折磨得渾身是汗。南雲忍不住向上動腰, 突如其來的攻擊讓原本手握主動權的涼野不禁倒在南雲身上, 大口大口地喘着氣不再動作。

大概是沒什麼力氣了吧? 南雲想着。

他知道Omega發情時強忍情欲比發洩出來更消耗體力, 涼野從場上開始到回到房間, 再爬到自己身上承歡, 到現在大概也已經筋疲力盡。南雲摸了摸伏在自己胸脯上, 身下的小穴仍然咬着自己肉棒不放的涼野, 順着髮絲輕力安撫着, 在白髮旁邊耳語:「好了, 我來吧。」

南雲沒有等待涼野的回應, 就算涼野死命地抗拒南雲也自知自己停下來, 而且他開始前已經提醒過涼野, 所以當自己以雙臂扣着涼野的腰身用力地挺身抽插時, 他並沒有任何自責或內疚的情緒, 甚至在聽到涼野在自己耳邊放聲的呻吟時更加賣力頂弄, 惹來對方一陣哭腔的抗議。

「舒服嗎?」南雲輕咬着涼野耳上的軟骨, 不時以舌頭玩弄着。

「嗯...」

得到的只有這種貌似敷衍的回應南雲心中不太高興。他放開箝制着對方的雙臂, 以手指抓緊涼野的下腰奮力地快速頂弄, 一下一下地撞在涼野最敏感的地方, 內壁的突起被翻覆撞擊, 刺激得涼野伸手在床上亂抓, 最終抱着窩在自己頸子的南雲, 腳尖繃緊大腿痙攣的射了出來。

 

終於解放了一次。

涼野感覺到自己整個人都鬆了一口氣, 兩人之間的腹部留有自己的稀白液體, 附近的床單也有零零星星的水點, 南雲繼續在自己後穴進出的時候那裡的潤滑感令人臉紅。涼野示意南雲先停下動作, 想清理一下旁邊的液體。

「擦什麼擦, 老子還未射呢。」南雲抓住想以整理之名休息一會兒的對方, 抬手壓下涼野的背脊令眼前銷魂的屁股舉起。那個在剛才還吞吐着自己陽具的穴口被自己操得通紅, 南雲沒有多想便扶着柱身粗魯地把性器埋進去, 嫩肉的收縮翕動讓他瘋狂, 像公狗一樣在涼野的背上伏下身, 下身不止地抽插, 唇瓣也不自覺地遊走到涼野的後頸。

簡單的磨蹭和親吻都已經惹得涼野肉穴的一陣緊縮。南雲知道他在害怕, 害怕標記後會一無所有, 害怕大家的異樣目光, 涼野作為Gazelle身上背負的責任太多, 多得令南雲感到憂傷, 如果自己可以讓他依靠,照顧他,陪伴他,成為他生命中一期一會的人, 這樣可能再可以看到小時候對着他笑的他了吧?

「南雲...啊...不要...」生殖腔被頂開了, 涼野覺得自己身體仿佛被撕裂一樣, 那個不曾有人到訪的地方被身上的這個人瘋狂地侵犯。體內的燥熱聚積在腹部, 後穴的感觸變得敏銳, 涼野記得曈子姐說過這是成結的現象, 接下來一旦腺體被咬, Alpha 的信息素湧入的話就會完成標記。「南雲...不...嗯...」涼野手在背後摸索着對方, 下意識泣訴「不要標記」的短句。

 

自己是Gazelle, 是那個獨自佇立在頂尖的Diamond Dust 隊長, 是父親大人渴望將來會和Guran, Vearn 一樣成才的人。

 

他不可以成為那些終日躺在男人身下承歡的Omega。

 

薄荷的香氣在空氣中爆發, 後頸的腺體突突地跳動着。涼野想要抬起手遮蓋那個脆弱的部份, 卻被南雲搶先一步握緊了想要行動的右手。手指滑進對方的指縫之間, 似是借力地捏緊了掌心, 涼野被壓制得動彈不能, 在絕望地等候着頸後的痛感時聽到了南雲的一句:

 

「你是我的涼野風介, 是我的Omega, 不是Gazelle。」

 

然後涼野感到一股暧流和出乎意料的滿足, 涼野懷疑過這是不是大人所說的標記, 沒有被獵殺的怨恨或是被掌控的心死, 他在此刻只感受到對方落在自己頰上的親吻, 輕柔而珍重。

 

-----

 

涼野腳步停在飯堂外, 聽着裡面的吵鬧時手撫上貼在後頸的紗布, 遲遲不敢舉步向前。

 

自被南雲標記那天已經過了兩天, 累積的信息素爆發所引致的發情期持續了整整一天。雖然涼野在中途被弄得神志不清, 但他的記憶中也有拉着南雲瘋狂做愛的片段。醒過來後發現後頸的傷口早已被包紮好, 房間裡濃厚的薄荷信息素被熱情果香驅趕着, 仿Alpha 用的黑咖啡氣味更是沒有立足之地。在涼野扶着牆壁站起來觀察自己房間的異樣時, 才發現櫃子裡的藥品已經全被掃走, 剩下的是自己沒有見到的維他命補充劑和各種養生的奇怪瓶子。涼野翻了翻掛在一旁的日曆, 然後離開了房間往飯堂的方向走。

可是涼野沒有想到現在正是午餐時間, Master Rank Team 的眾人都聚在飯堂用膳, 涼野傾身還能聽見Guran 的竊笑。後頸的傷口傳來刺痛, 他不想在這個狀態出現在大家面前。

 

「Gazelle 大人? 你怎麼在這?」在涼野走神時可拉拉走出了飯堂, 迎面而來的女孩大聲的招呼嚇得涼野繃緊了神經, 準備迎接無法防備的嘲諷和冷眼。

「Gazelle 大人?」女孩的聲音引來其他隊員的注意, 飯堂跑了另一位女孩。艾希看到涼野時甚是驚訝, 仿佛訝異於涼野還存在於學園範圍裡。

「嗯。」涼野不知如何反應, 只好模糊地哼聲回答。

「Gazelle 大人你還好嗎? 身體可以了嗎?」可拉拉以為涼野是因為身體上的不適而敷衍她們, 連忙上前像是服侍皇后般攙扶涼野。艾希見狀也以為涼野是想到飯堂但奈何體力不支而無法行動, 所以跟着可拉拉一起扶着涼野往飯堂走。

「我...」只有幾步之遙的路程等不到涼野抗議就完結, 然後如涼野所料他一出現在飯堂就成了眾人的焦點。

涼野在大家的注視下被扶到隊長們專用的區域, 涼野本想擺脫女孩們過份的照顧, 畢竟這樣的行為已經惹來不少側目, 但可拉拉和艾希的手緊握着自己, 陪同涼野一路走來時也一同受到了Gaia 隊員的注目。涼野不忍心令隊員在其他人被當成笑話, 只好硬着頭皮坐到自己的位置上。

「Gazelle 大人, 午安。」陌生的聲音從桌子的另一端傳來, 涼野抬頭才發現是Reze。Reze身上的紅豆香又重了, 涼野抹了抹自己的鼻尖, 發現今天自己的鼻子不太好受。

他沒有疑惑Reze為什麼會出現在Master Rank Team 用的飯堂, 反正受盡父親大人寵愛的Guran 喜歡誰都可以讓他自出自入特定區域, 不過Reze也是個安份守己的人, 除了飯堂以外其他高級人員使用的地方他也不敢踏足, 所以涼野也沒有什麼怨言。

「Vearn 他和艾庫去了藥品部拿藥, 應該快回來了。」開口的是對着自己微笑的Guran, 涼野從小就不喜歡這種虛偽的笑容, 覺得比起自己的臉無表情更加噁心, 而且對方的信息素好像比起平時格外刺鼻, 讓得他更為難受。

「哦。」涼野簡單地回了一句, 坐立不安的同時不再說話。

 

-----

 

「所以說, 你們早就知道Gazelle是Omega? 還一直幫他隱瞞?」南雲雙手捧着各種藥水和盒裝藥品, 一臉驚嚇地望向正在挑補給品的艾庫。

「是, 每個月的延遲比賽, 公共室的抑壓制, 甚至是Gazelle大人從網上買來的仿Alpha 信息素都是我們全隊一手包辦的。」艾庫從架子上挑了一款適合涼野體質的維生素, 拋進了南雲身上成堆的藥品中, 「不然你以為我們Diamond Dust 真的有這麼多破事。」

「嘖。」南雲不爽地嘖嘴, 他覺得眼前這傢伙自以為幫了涼野就變得囂張跋扈, 但無可否認如果沒了他的腦袋, Diamond Dust對涼野的敬重和愛戴, 涼野真的沒可能熬到可以讓自己保護的今天。南雲不甘心地低下了頭, 向對方道謝:「謝謝你們一直守護着涼野, 但今後這個責任就讓我來負起。」

艾庫側目打量這個在學園地位比自己高但在自己眼中智商不及自己一半的Prominence隊長, 他清楚這個人說出這番說話帶有多少的誠意, 也知道他真的可以履行自己的諾言, 早在自家隊長在最脆弱的時候選擇倒在這個人的懷裡時他就知道了, 所以他才會在場上對南雲說那些話。

 

雖然你們兩人都不承認, 但站在一旁的我們可是看得比你倆清楚, 你們是彼此之間的「番」。

 

艾庫冷笑一聲, 抬眸示意方邊的籃子, 說:「那偉大的Prominence隊長你趕快回去吧, 我想我家隊長應該在醒了在飯堂裡坐立不安地等着你回去。要知道面對着Guran 大人還有他那標記的Reze 大人, Gazelle 大人的鼻子和心都應該不太好受。」

話畢艾庫便聽到藥瓶子散落在膠籃子的聲音, 紅髮男孩在走廊上跑, 跑往自己心臟所歸向的地方。

 

-----
 

完結了!!! 我發現每一次我都是爆肝寫完的, 所以這次的感想也是長話短說吧, 因為我真的很想睡zzzzzz

第一, 這篇是意料之外的產物, 我記得我之前寫的flag中是沒有南涼ABO的, 而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開了這個坑orz 但自己開的坑, 哭着也要填了它!! 其他的也會加速填上, 應該說這篇在6月中完了真的令我很感動wwww

第二, 其實我早就想寫H那部份, 但需要鋪排的情節比H更多orz 所以多花時間T.T
第三, 在南涼中加插基綠的戲份是我的愛好wwww

第四, 這篇不知道會不會有番外, 因為年尾打算和小伙伴一起出本子, 如果有人想看的話也可以出一本南涼, 把<犯賤> 和 <半生旖旎>放在同一本中, 然後每個多寫個番外(?) 我也不知道www

第五, 我到最後才把這篇叫做 <半生旖旎> orz, 其實是因為 旖旎 有婀娜多姿, 形容女子美麗的同時亦有一點雄偉的意思, 感覺就像生為Omega但不甘成為女生般嬌柔的涼野一樣, 逃不出命運但有幸遇到愛惜他, 守護他的隊友和南雲。T.T

其實除了南涼的感情, Diamond Dust之間的互助互愛也是我想帶出的一個主點, 不知道大家感受到了沒orz

 

就是這樣了, 其實寫H 真的挺累的, 希望大家喜歡www 不要吝嗇你們的評論啊!

arrow
arrow

    Kel.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