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雲用力踢了一下辦公室外的牆壁, 球鞋下的釘鞋把凹凸不平的牆角撞得「咔咔」作響。

「媽的。」南雲大罵了一句, 但這一切仍不能發洩他心頭之恨。

 

Guran 又把訓練場地搶走了。

 

雖說主埸是以先到先得的原則決定, 但3 TOP三人之間一直不會主動挑起事端, 畢竟先撩者賤, 誰也不想當罪人。可是最近Gaya 態度比起以前更為囂張, 不但三番兩次地有計劃霸佔場地,  而且在會議上含沙射影, 說話咄咄逼人, 惹得南雲怒不可遏, 卻找不到人發洩心頭上的憤恨。

 

另一陣釘鞋敲在硬物上的聲音從走廊的末端傳來, 南雲抬頭時怒氣未減, 眼神凶悍得有如看見殺父仇人, 可惜來者並非惹起事端的Gaya 隊長, 而是保持一貫冷清的白髮少年。

「Gazelle…...」南雲咬牙切齒, 他想把抑壓在胸口的恨意一舉爆發, 但理性卻盡責地提醒他眼前的不是始作俑者, 不應遷怒於人。

南雲握緊了拳, 情緒還在「應無懶地向Gazelle發難」, 還是「應默不作聲地無視對方的存在」之間拉扯。天秤私心地向後者側斜, 南雲也不想無事生事端, 就轉過身背靠着牆, 一臉不爽地等Gazelle經過後再細想自己下一步要去哪。

 

南雲抱手而立, 原本靜待Gazelle 走過的從容慢慢被不安感侵蝕, 南雲無法解釋油然而生的無慮從何而來, 又是因什麼而起, 直至他發現來者的步伐愈來愈快, 軌道亦偏離自己預料中的直線, 南雲才發現對方的目標是自己。

「怎麼了? 要打架嗎?」南雲沒有發現自己的說話是多麼的幼稚和愚蠢, 就像一個七, 八歲的小屁孩自大狂妄地到處惹事生非。

 

涼野沒有回話, 離南雲還有數米的少年依舊安靜地前進, 對南雲無聊的挑釁充耳不聞。南雲覺得奇怪, 自己這樣的喊話應該能夠挑撥對方的情緒, 至少也能得到一句「幼稚」作回應, 但Gazelle今天明顯地反常, 只是一味地和自己拉近距離, 一句反駁也沒有。

南雲在Gazelle莫名的壓迫感下終於迎來了對方站在自己面前的時刻, 他想要不客氣地質問對方為什麼對自己的問題不聞不問, 卻被一臉冷淡的男孩抓住了衣領, 一把拉過, 就吻了上去。

 

南雲下意識就抬手反抗, 胡亂地推開突然襲擊自己的人, 可惜Gazelle摟住南雲衣領的手指用力得發白, 比起單純地抓住衣服更是以指尖勾着, 讓南雲用力推了對方五, 六次, 唇瓣快要被Gazelle含咬得紅腫時才能把人移開。

「你發什麼神經...」南雲剛開口, 罵人的句子還未完整地蹦到空氣中, Gazelle又再次貼了上去。這次Gazelle吸收了教訓, 右手抓着南雲衣服不放的同時, 另一邊撫上了剛才把自己推開的手腕, 似有若無地往手臂向上撫摸, 撩撥着在性方面少不更事的紅髮少年。

Gazelle引導南雲與自己親吻, 滑進對方口裡的舌頭不像其他人一樣肆意攻勢, 而是小幅度地挑逗着對方, 誓要南雲失去理智地反過來侵佔自己。

 

反觀被撩撥的對象, 的確, 南雲的理智已經在接近崩潰的邊緣。

 

他想不明白Gazelle為什麼突然對他做出這樣的事情, 雖說自己對對於確實有些小心思, 也不只一次在自慰把對方代入成人電影中的女主角。但幻想只是幻想, 人總歸現實, 南雲在這方面倒是把東西分得很清楚, 沒有在日常互動中冒犯對方, 因此少年對男孩突如其來的親密接觸是驚嚇多於驚喜。面對對方明顯的挑逗, 舌尖上的撩動, 肌膚的觸碰和早已越過安全限界的距離, 南雲也自知情況岌岌可危。他並不察覺自己的手已在Gazelle的循循善誘下環上對於的腰身, 白髮男孩也不知不覺地把手搭在南雲的肩上, 圍着對方的頸部讓自己更能享受深吻。

南雲自問也是個正常的男人, 還是一個未經性事的少年, 而且對手是自己經常代入高潮畫面的竹馬。刻下的氣氛, 情景令南雲難以從那些不可描述的情色電影中抽身。

 

只有多一些刺激, 哪怕是一點兒的刺激, 南雲也很難保證自己會做出什麼事來。

 

「晴矢......」這是南雲從混亂的一切中第一次聽到Gazelle的聲音。原本他還期望Gazelle能說點什麼, 好讓自己逮回自己的理智, 但現在聽到這軟綿的叫聲, 南雲感覺到自己的自制能力向着外處奔走, 已經看不見影子。

低頭看去, 剛才叫出自己名字的人已經不是那個傲視同群的Diamond Dust隊長, 也不是自己熟知的竹馬 涼野風介, 頂着這張潮紅臉頰的人似是涼野風介的分身, 淚水滿溢的眼眶透露着涼野風介不曾展示的軟弱和求助, 同時充斥着滿眼的色情。南雲看着依在自己懷裡不能自行站立的人, 慢慢地在自己的注視下舐了粉嫩的唇瓣, 粉色的舌頭隨着滑過的動作在南雲心中的湖畔落了一塊大石, 也壓碎了他的理智。

 

他抓住對方的肩膀, 用力轉身把人撞上牆壁, 顧不上對方吃痛的呻吟就欺身低頭撕咬自己剛才虎視眈眈了良久的地方, 手也沒有停下, 直接就伸進對方的衣服裡。

「嗯......」聽着耳邊的呻吟, 南雲心情大好, 不久之前被Guran 欺壓的苦悶仿佛得到了舒泄的地方。他盯着身下人被自己親喘不過氣, 生理淚水滑過那平日不沾情緒的臉孔, 下腹的慾火燒得更旺, 往下伸手, 就要把對方的褲子脫下。

 

「起來!」

南雲感覺頭上傳來一陣劇痛, 像是有人大力拍了自己一下一樣。

「你給我起來!」

南雲吃痛放開了懷裡的人, 想要看清楚是誰在作惡, 卻看到眼前的涼野正在消失。南雲想出手阻止涼野的消散, 但下一秒就看到另一個更是實體的涼野。

「南雲晴矢你這發情鬱金香給我起來!」 原本已經是殘影的涼野已經煙消雲散,南雲回神定睛一看,剩下的只有這個以手背捂着嘴,雙目仇恨着自己的涼野風介。

「怎麼了?」南雲揉搓被摧殘的頭顱, 聲音沙啞地在床上坐了起來。

「你這傢伙作什麼春夢! 你剛才把我撞到牆上親個不停!」涼野臉上的羞紅難以遮掩, 經對方一說南雲才發現自己剛才的夢早已被涼野拍得雲消霧散, 那個會主動拉過自己, 激情獻吻的戀人已經消失得乾淨。

一股怒火直衝心臟, 紅髮男孩無視還停留在震驚中的戀人無聲的抗議, 伸手就把人重新摁在被窩裡, 繼續夢裡未能完成的事情。

 

「操! 你把那個誘受涼野趕走了, 就把自己變成那樣還我!」

 

-----

 

最近在忙學業, 也在忙本子, 應該會少更新。
但最近也有在學畫畫, 大家應該會在不久的將來看到閃十一各CP的同人圖~ 希望自己不會畫崩orz

arrow
arrow

    Kel.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