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基綠

在國家代表隊訓練的日子,基山基本上每日都會打電話回去跟太陽園的大家聊家常。聽到接聽電話的涼野同樣氣喘吁吁的聲音馬上猜到對方也是剛剛完成練習。

“曈子姐呢?”
“帶小孩。”
“大家最近怎樣?”
“挺好。”
“還一如以往的話少呢,涼野。”
“嗯。”

大概基山也沒料到接電話的是涼野,所以事前準備的話題也在意料之外地對方以三言兩語完結。就算以前兩人都是3 top一員,但涼野那冷若冰霜的性格,基山自問也沒有本事與對方談上五分鐘,大概只有南雲那橫衝直撞的傢伙才有能力時時刻刻都如膠似漆般拉着涼野到處跑。

突然涼野一聲咒罵令基山感到疑惑: 就算涼野對自己的態度談不上友善,但自己也沒做什麽值得對方大罵一句“去死”啊?
----------------------------
體溫一向偏高的南雲在練習不意外汗流浹背,隨手撩起上衣擦汗,目光卻沒有離開涼野。站在涼野身邊盯着對方那流進頸窩的汗珠,意外地發現對方儘管同樣大汗淋漓卻沒有和自己一樣發出男性常有的異味。與其說是汗味,涼野身上散發的只不是比平時更濃郁的自然體香,跟臭氣完全扯不上關係。

“滾遠一點,死變態。剛運動完一身臭汗又纏過來,你不熱我熱!”
涼野左手拿着手機與基山保持着通話,另一邊忙着推開緊抱着自己的南雲。

上一秒還在疑惑涼野身上的氣味,下一秒就在涼野的咒罵聲中驚覺自己抱住了對方。
“我是在想風介你好像都沒汗臭呢?”

沒頭沒腦的問題令涼野直翻白眼, “我才不會像你一樣一身臭汗還厚着臉皮去抱別人。”

“先別說這個。你怎麼都沒有汗味?”南雲意外地沒有被涼野的惡言惹怒,而且直接跳過對方的冷嘲,咬着自己的大發現不放。

“誰像你一樣每日吃的那樣重口味,吃什麼你就是什麼味。”
涼野不得不擱下還保持着通話的電話,無奈的看着南雲,不明白他眼前這個笨蛋要如此執著。“你太臭了,今晚不準吃烤肉。”

涼野話畢南雲馬上臉色一變,鬆開抱住對方的雙臂就要指着對方的鼻子大罵。“你!”

剛喊出一個字南雲就把剩下的吞回嘴中,手又再度纏了上起,換上一副不懷好意的嘴臉:“吶,你是在管我嗎?”

“誰他媽的要管你,死到一邊去。”涼野用力一把推開南雲。
“趕快去洗一洗,不然今晚你不要跟我一起睡。”

“什麼? 涼野你跟南雲已經睡在一起啦?!”
電話傳來綠川的大叫,刺耳得涼野下意識把聽筒遠離耳朵。自己不是跟基山聊嗎?怎麽是綠川的聲音?嘛...大概是基山那傢伙按曠音了吧。

“綠川我說啊,你也用不着這麼大聲,我都快耳鳴了。還有基山你這傢伙,你又按曠...”剩下的單字仍未蹦出口,涼野便發現有點不對勁,不安的感覺油然而生。

基山是在完成了集訓後打電話給太陽園的我們,從對方的背景聲音來推斷,大伙兒應該集合在場邊喘着大氣擦着汗,隱隱約約還聽到日本隊那藍髮後衛的談話。然後,基山按了曠音和自己聊日常,聊得不着邊際,依舊地和南雲那笨蛋拌嘴。然後,自己說了一句什麼自己和南雲睡什麼的。然後,綠川那傢伙大聲地重複了一次,大聲地在閃電日本隊全部人面前重複了一次:
自。己。和。南。雲。睡。在。一。起。

“嗶。”
“啊,涼野掛了電話。”

-----

小試身手, 表示我是親媽~不會虐待親愛的兒子們~

arrow
arrow

    Kel.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