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個雜食的腐生物, 喜歡的CP已經在自介裡, 那些都是不可拆的, 所以請不要KY謝謝合作。
那個...這次這個名義上是要給自己定下些目標, 事實上是寫下一些短文的概要, 提醒自己有這些坑, 不然它們就會在我腦海中自行飛翔然後再見了。
簡單來說就是寫來立flag給自己看的....

 

有看過我IG的應該知道我接下來在寫完"犯賤" 後, 會先寫短文就開新的中長篇, 而在9月會開始閃十一的腦洞長篇更新所以.......

 

中長篇: 
1. 源佐久 -  坑 (18+ 滿滿的肉)
2. desuta x sein - 罪孽 (微18+) (其實本人頗喜歡這冷CP)
3. 千宮路大和 x 黑裂真命 - [名字還未想到] (微18+) (又一對冷CP)

 

短篇:
1. 不鬼 - 一分鐘
2. 艾斯卡 x 米斯 - safe and sound
3. 龍崎 x 雅野 - 痴漢
4. [非閃十一] 狗崽 - 咒 (微18+)
5. [非閃十一] 夜琴 - 演員

 

閃十一的腦洞長篇更新:

主劇情和時間線會跟據閃十一的來發展, 但呈現出的並不是閃十一的溫馨和熱血, 而是帶點黑暗的同人腐作品, 先虐後甜。
個人不主張OOC (e.g. 過份的娘化或賣萌), 但個人認為各個角色會有不同的一面, 角色定型也是跟據本着在不同時期整合而出, 有些角色比較有聖母的感覺, 就算對方如何對待他, 只要愛着對方就能忍受; 有些角色受到過份對待會用盡不同方式反抗, 不接受對方以愛他的名義虐待他。
注意: 本長篇不是傻白甜, 不能接受者請迴避。

 

大概就是這樣, 感覺這死亡flag 有點大..........(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立flag 死亡flag
    全站熱搜

    Kel.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