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人渣南雲X痴情高冷涼野
#設定在火龍隊戰敗回國(韓國)
#R18       #其實我分不清R15, R18
#先虐後甜
#希望大家不覺得是OOC

-----

南雲最近有點奇怪。
涼野也說不清異樣出現的準確日期,也論不清具體奇怪的地方, 大概只是一種整體的感覺, 就像一幅插畫中有一小處的色調衝突, 也許旁觀者一時三刻未能說清, 但就是覺得突兀。涼野這感覺是比起外人更為準確, 是一種由與對方相處了十四個寒暑的直覺。

雖然火龍隊在 Football Frontier International 亞洲預選決賽中敗北, 但身為國家青少年代表隊的地位不會因此而動搖, 因此歸國後各式各樣的全國賽, 世界賽接踵而來, 忙得代表隊成員上氣不接下氣, 天天為了訓練、比賽、會議而奔波,好不容易挨到了休息日, 涼野本打算一整日足不出戶的來個大昏迷, 讓自己的小腿大腿好好休養一下, 怎料到隊上的後輩卻說準備了慶祝會感謝前輩的教導順道歡送即將離開少年隊的隊友。聽着亞風爐在電話內吱吱喳喳的廢話, 涼野才驚覺原來自己已經是隊上的老前輩, 而且是今年要決定加入職業隊還是升讀大學的迷途羔羊。

涼野用指尖搓揉鼻樑, 舒緩愈發厲害的頭痛。

「乾杯!」 亞風爐仰頭解決了一杯清酒,身為日韓混血兒的他,帶燒喉感覺的清酒也難不到擅長抄熱氣氛的他。不好熱鬧的涼野自己縮在一旁默默夾着石煱中的青菜,沒有理會那個高興過頭的長髮男子。

「涼野,我要肉。」南雲拿着清酒走到涼野旁邊盤腳而坐, 臉頰透出一遍紅, 分明是喝了酒的證明。
「滾到一邊去, 臭死了。」涼野別過頭讓自己不用硬生生接受對方那撲鼻而來的酒味, 快速地從煱裏夾了幾件牛肉便把碗推到南雲面前, 驅趕眼前這個一身異味的傢伙。

「你別給我喝醉, 我可不要侍候你。」

「未醉未醉。」看着涼野嘴上雖說着不討喜的說話但手臂卻很誠實的幫自己從鍋中挑出牛肉,南雲在酒意下不禁傻笑幾聲, 心中溢起一陣暖意。

南雲毫不客氣的靠着涼野坐, 半個身都依在對方身上。儘管知道對方討厭自己身上的酒氣但南雲相信涼野並不會狠心推開在他眼中已經半醉的自己:
「涼野, 涼颼颼~」
涼野反了個白眼, 沒有多加理會南雲酒瘋耍的智障。

「南雲前輩!你選職業足球還是大學!」桌子的另一邊傳來後輩的叫喊聲, 看來是幾個八卦的隊友好奇平日吊兒郎當的南雲在人生大事上的選擇, 所以慫恿後輩在醉意下替自己問問。

「哈哈…這不是廢話嗎?」
南雲誘張地大笑了幾聲, 又乾了一杯酒, 「你們覺得老子像是會讀書嗎?我懂的字只有兩個! 足球!”」

南雲的瘋言瘋語惹來一陣捧場的大笑, 其實南雲選擇加入代表隊並不讓大家感覺意外, 如他自嘲所說南雲的確不是讀書的材料, 繼續踢球也可算是用排除法後得出的結果。只是, 他身邊的涼野並不是分不清鹽酸和氫氧化鈉的笨蛋, 大家想知道的是這個與涼野如膠似漆的笨蛋會不會為了青梅竹馬而甘願坐在書桌上溫習。

「那涼野前輩呢?」這是火龍隊潛移默化的習慣: 問題問過南雲後就會轉到涼野身上, 無論答案如何大家都能曖昧地揶揄一番。
「還未定。」涼野把一塊豆腐送進口中,偏過頭回應着隊友。
這不是不耐煩的敷衍, 而是事實。雖然隊上以南雲和涼野為中心的玩笑大家每天都能變出新花樣, 但在涼野眼中這些不過是大家無聊作出的趣味, 無傷大雅。所以涼野對隊友總是保持着一貫的冷淡, 劃出一條再也明顯不過的界線, 超過了, 就不要怪對方瞬間翻臉。

含糊不清的回答直接給予了旁聽者極大的暇想空間, 大家抱着看好戲的心態乖乖的結束了這個話題。反正擅長口不對心的涼野最後一定會跟着南雲選擇職業足球的路, 大家連賭局也懶得開。現有的賭局 ,就是他們何時會在一起。

起初涼野的想法也是和大家一樣, 縱使搖擺不停但始終傾斜於心念着的那個笨蛋, 只是他萬萬沒想道會那個人會狠狠的敲碎自己心裡最脆弱的防線, 逼迫自己逃離這個不再屬於自己的世界。

-----

「到底是食什麼長得這麼胖!」涼野手下並不留情地把南雲像衣服似的從自己身上扒下扔到床上。後者毫無知覺, 仿佛自己不是跌在布製的劣質沙發, 而是羽毛般的高床軟枕。
「喝! 不是叫你不要喝醉嗎?」涼野叉腰指高氣揚地罵着,奈何被罵的那個一臉醉死在夢中,連半個字也感受不了。涼野又反了個白眼,不知是第幾次後悔和南雲合宿的決定。
「起來啦, 我帶你去洗澡。」心裡說着這是最後一次縱容這個笨蛋放肆, 身體還是誠實地在桌上了剛沖好的蜂蜜水, 手臂繞過南雲身體扶起這個昏睡過去的傢伙。

拖着兩個人體重的身體滿步蹣跚地移動到浴室, 先把南雲安置在蓋上的馬桶上便轉身往浴缸放溫水。

「涼野...」被點名的白髮少年還未開口吐出一個字, 背上便迎來一下重擊, 害他差點栽進水中。

「你這...」心有餘悸的涼野魂魄被剛才的動作嚇得跑走了幾個, 惱怒油然而生, 一陣怒斥準備罵出口就這身後那咬字不清的句子打斷,

「涼野...我要...」

「要你個大頭鬼!」 涼野很清楚南雲所說的是什麼, 他決絕的駁回也不是因為害羞,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

 

沒錯, 他們不是情侶, 但他們上過床做過愛, 還不只一次。

 

涼野那堅決大部部份是因為刻下心中的怒氣未得打發, 惱羞成怒下意識踹出嘴邊的意氣之詞。他知道南雲酒後總是不知因由的性慾高漲, 也清楚自己只會在這合理的藉口下才會和南雲上床。涼野明白他們之間的關係 - 友達之上 戀人不可, 沒有愛的性, 涼野也不會恬不知恥地冠上 「性愛」的頭銜。

 

「涼野...」感覺到股間有硬物在來回磨蹭, 涼野估計自己不滿足對方, 對方接下來整個晚上也會纏擾着自己不得安眠。「我要你...」

 

-多希望你對我說出這句話時, 雙眼不是充斥着情慾。-

 

「吻我。」涼野拋出一句話, 身體沒有了方才的抗拒。 「吻我,我就和你做。」
 

-----

 

涼野醒過來的時候, 心裡連殺掉南雲的心情也有。雖然南雲火爆的性格根本不會和「溫柔」二字扯上關係, 涼野根據以前的經驗也深知做愛中的南雲並沒有自控能力可言。可是昨天一整晚, 不要談自制, 涼野感覺南雲似乎連理性都拋到九霄雲外, 就算自己痛得在對方背上抓出一條條的血痕, 意識甚至開始偏離肉體, 身上的野獸也沒有緩下來的跡象。瘋狂的抽插, 仿佛自己在他眼中只是一個發洩情慾的玩偶。

 

涼野艱難爬起來, 後穴因身體大副度的動作下意識收縮, 白色的液體自穴口流出, 令涼野緊皺了眉。精液還未乾涸證明昨晚在自己昏迷之後對方依舊沒有停止, 也沒有幫自己作任何清洗。涼野嘴角勾起一陣冷笑, 嘲笑自己居然把自身想像得如此高尚, 明明南雲一次都沒有幫過自己清理。

 

涼野扶着床站起來, 靠着牆身慢慢移動到浴室, 打開蓮蓬頭讓水流直澆頭頂。南雲昨晚的行為並不尋常, 儘管兩人之間並不是情侶關係, 但在性事上南雲也不至於對自己的感受不問不聞, 以前還會讓自己作好心理準備才放肆, 可是昨天連自己昏了過去也沒有住手。

涼野回想起十多個小時前南雲伏在自己身上無止地索取快感的身影, 在一瞬的對視中涼野在對方的眼神瞥見了很多, 但在下一秒就被情慾沖得煙消雲散。那一剎, 那鍍金的目眶充斥着憂愁。明明是壓在自己身上毫無分寸地發洩性慾, 為什麼要對自己露出這樣的表情? 是可憐自己嗎?

甩了甩頭, 把這些有的沒的統統順着水滴流走。多作無謂的煩惱也未免太過犯賤, 反正得出的結果如何都改變不了事實: 自己一廂情願地喜歡對方, 甚至愚蠢地在沒有任何名份下爬上他的床, 但他並不喜歡自己。

 

現在自己的地位, 僅僅是在「青梅竹馬」這層關係上, 加上「性伴侶」這個污名。

 

-----

 

筆者的話:
嘛...感覺南雲有點渣... 希望南雲粉不要打我...

前文提及屬於涼野的世界我個人是有兩種解讀:
1. 涼野一直以來以南雲為支柱的精神世界 2.有南雲陪伴自己的生活

崩潰了就是說兩個都沒了(大概)
情節未到高潮, 整個中長篇大概會有5-6 章? 其實我也不知道(笑)
我是個讓思想和身體自由飛揚的傻子=]

arrow
arrow

    Kel.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