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知道, 冬至已經過了3天了!!! 但是阻止不了我想寫賀文的心情HAHAHAHA~
白修這篇比較短,因為我在寫Saru x fey那篇才開始控制不了手指 🙃 可能是比較冷的cp但也希望有人喜歡  歡迎留言哦

 

 

白修

冬至當天,球隊提早完結了訓練,給大家放了半天的假。
白龍幾天前已經在網上訂好了往伊甸島的船,畢竟在種子設施被揭發建築被移遷之後孤島回復了寧靜,以前島上居民的魂魄,也回歸自己應去之處。

白龍手上拿着在東京買的鮮花站在島上這孤獨的墓碑前。他不想破壞島上一花一草,他知道那個人有多愛惜島上的一切。那棵佇立百年的大樹,那些藏在草叢中的石像,甚至那個他倆曾一起待過望着夕陽的懸崖。白龍知道他愛着這裡的一切,他珍惜的東西白龍不會想去破壞。

「修,我來看你了。」白龍在墓碑前放下鮮花,滿天星花瓣落在地上,花語訴說着的長久恩念落在白龍心底。
「今天是冬至,人們都在團圓。」白龍對無聲的空氣自言自語。
「我想你。我想見你。」白龍手顫抖着,他感恩他是隻身一人來這裡,在自己最難堪脆弱的時候沒有外人看到他的眼淚。
「修,你在哪?」白龍抬手抹去淚痕,但溢出的淚水還是模糊了視線,白龍乾脆掩蓋雙眼,任由淚水放肆崩落。

「修,修……」
                    「白龍」
「你在哪?」
                    「我在這」

背後傳來踏草的沙沙聲,白龍本來無心轉頭查看來人是誰,直至自己被熟悉但快要被記憶遺棄的溫度環住身體,白龍才猛然抬頭,茫然看着前方腦海卻一遍空白。

「白龍,我回來了。」





Saru x Fey 
「Fey, 你幫我看一下領結有沒有歪掉。」Saru在踏進Fey Rune 的家門前突然剎停腳步,在門前的反光物質前左照右看,最後還是不放心要Fey幫他檢查儀表。
「Saru, 你又不是第一次見我爸,不用那麽緊張。」Fey 看出對方對這次見面的重視,明明在車上已經再三檢查自己的西裝但還是擔憂一絲的不足會令父親不滿。Fey 微笑地撫平Saru身上的西裝外套,想以柔和的力道安撫對方焦慮的心情。
「以前的事怎能拿來作準,以前我……」Saru 不想也不敢再提起以前的事。以前利用和傷害對方的行為Fey不怨恨自己自己也感萬幸,如今兩人已經交往兩年多,Fey打算藉着冬至正式地帶Saru回家向親朋好友介紹,但Saru卻卻步於門外,內疚和自責令他頓覺自己沒有資格踏進這個家門。
「Fey不如……」
「不可以!」Fey雙手用力拍在Saru臉頰上把帥氣的臉孔硬生生拍成豬頭,大喊:「以前的事怎樣都好,現在我們很好,父親也沒有因此對你有任何不滿,所以」
Fey捧着Saru的臉快速地朝着嘴唇吻了下去,鮮少主動的Fey在Saru瞪大的雙瞳下飛紅了臉頰,Fey想不到什麼花言巧語去哄這個前次世代之子的領袖,在這個時候再多的道理也會被Saru駁回。Fey自知自己在唇舌上贏不了對方,所以只好從別的方面下手,撒嬌讓Saru放心。
「感覺好點了嗎?」Fey盯着Saru的雙眼,嘗試在裡面找出剩餘的惶恐。
「好了。我可以了。」Saru在注視下大力的吸了一口氣再快速呼出,為自己再一次做好心理建設。
「好了就進來吧,大家都在等你們。」Fey的父親打開了家門站在玄關,掛着一臉逮到兒子和男朋友親密的不懷好意,好像是準備待會好好揶揄兩人一番的嘴面。
岳父大人充滿玩意的表情雖然殺Saru一個措手不及但沒有摧毀他的心理建設,善意的笑容令Saru終於鼓起勇氣向眼前的長輩伸出手,喊出一句:
「你好,我是Saru, Fey的男朋友。」

arrow
arrow

    Kel.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