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5!!!!!!
仍然在擦槍走火的邊緣試探,估計源佐久的劇情下一章開車,但我下一次更新想先寫豪風......

下一次整理時應該會把這一章放在第11章,不然兩個都太短了。

 

-----

 

「佐久間,你要再洗一次......」

 

源田剛放下空調的搖控,回頭就看到正在解扣子的佐久間,帝國的深色制服掛在男孩的手臂上不上不下,遮掩身體的只有一件單薄的白色背心,但這汗衣也發揮不了什麼遮蔽的作用。純色的衣物因滲了汗水而變成半透明,汗衫下的肌膚若隱若現,薄汗讓衣服黏在皮膚上,令胸前的兩點更為突出顯眼。

源田不得不強忍肉食動物原始的獸性,忍痛挪開視線,說話聲量也因源田正努力自控而漸地減低。

 

帝國更衣室的淋浴間奢而不俗,畢竟用家是大富人家的公子哥兒,在球場草地上打混過日子的男孩子對衛生的要求不會過高,但帝國拿着人家父母每月十多萬的學費,也不好意思在裝潢設備上省錢,所以淋浴間附合有錢人家的要求同時華而不庸,實用性高,球隊上不少人也樂意在練習後沖掉身上的汗水,整理一番才離開。可是天氣才剛踏進初秋的天氣還是會讓在街上走幾步的人出一身薄汗。

 

佐久間也不例外,帝國的制服看着的確是威風,但同時為了形象也犧牲了學生的感受。佐久間踏進源田家後,差不多是跑着上的樓梯,他也不好意思在別人家的客廳隨意寛衣解帶,只好急步跑到好友的房間,然後迫不及待地解扣子。在佐久間終於脫掉那件折磨身心的立領軍服後才回答源田的問題:

「不了,麻煩。不過借我背心吧,現在這樣的鬼天氣我連短袖也接受不了。」

 

「你有哪一次不是穿我的?」源田笑得無奈,但心裡還是不禁油生一陣優越感。轉身從衣櫃裡翻出一件因為自己體格日漸健碩而不再合身的背心,然後對着正在吹冷氣的佐久間扔去,「試試合身不,這是最小的了,我怕我正在穿的你穿不好。」

 

「你這話什麼意思啊?你也太看得起我了吧?」佐久間把衣服貼在身上比劃,「這一件我也不一定穿得好啊!」

 

的確佐久間談不上像女孩子一樣清瘦,但因為守門員的訓練和源田自身身體上的優勢,不用過份操練源田已經稱得上是壯實的大塊頭,連抱起六十公斤的佐久間也是輕而易舉。男孩背闊腰寬,加上正值長個子的年齡,衣服換了一批又一批,一件比一件大,把衣服套在佐久間身上的結果就像日本三五七節時的孩子,穿着不合身的衣服假裝成熟。

 

「我說你這樣是歧視。」口上這樣說但佐久間還是認命地脫下原本的汗衫,套上了源田那件。回過頭,卻看見源田還在衣櫥裡找東西,「怎麼了?」

「我父母今天會回來,在找另一件給你,待會再換。」源田也不抬頭,在衣服堆裡東翻西找,「你先寫作業吧,我弄完再過來。」

 

源田原是想要避開某些色氣滿溢的場景才裝作專注,差點把衣櫥翻箱倒篋來遮掩自己的本意,但遲遲等不到佐久間的答話,狐疑之下站直身體轉身,手上抓着一早找到的T恤舉在半空,卻與背後的人撞個滿懷。

源田看着人影從眼前被撞到旁邊,前臂碰上硬梆梆的東西,然後是一聲巨響。

 

「我操你惡意傷人啊!」佐久間被撞跌在地上,掌心不停搓揉剛才被源田手臂襲擊的額頭,肩膀因撞上衣櫃的平開門而傳來一陣痠痛,背心帶也掉了下來,整個人狼狽不堪。

「抱歉! 沒事吧?」源田接近是把人像舉起洋娃一樣整個人提起,比起剛才多了一百萬倍的小心將人送到床上,接着又是按又是揉,同時又不敢用力,生怕佐久間會勃然大怒咬自己一口。

「好啦,這沒事。」佐久間看不下去源田的愧疚,硬是抽回被箝制的手,不讓對方把自己當成易碎品一樣。

「還撞着哪嗎?」源田比當事人還要擔心,上下左右仔細地檢查了一遍還不放心,說要拿藥酒來按兩下才行。佐久間差點拉不住對方,硬是發了點脾氣才能令源田安靜下來。

「別婆媽了,撞了又不會死。過來給我揉一下額頭吧。」佐久間知道不給源田「將功補過」的機會對方是不會死心的,就把人叫來「意思意思」地使喚一下,免得一會兒自己全身都是藥油的味兒。

 

源田當然願意,爬上床挪到男孩身後讓男孩背靠自己,仰起的頭也放在源田肩上,好讓罪魁禍首將功贖罪。佐久間閉上了眼,也不說話。

 

源田趁着機會欣賞心上人的容貌,看着對方眼睛上的睫毛抖動,還有右眼上由眉骨附近延伸至眼袋下的長疤,一直被強壓在心底的怒火再次湧上心頭。

 

源田不甘心,為什麼自己連碰一下也不忍心的人,要因為那些惡心的人而負上這一道傷?

 

指腹撫過凹凸不平的疤痕,順着臉龐滑到下巴,然後停留在此徘徊。源田一下一下地撫着佐久間的臉頰,想到佐久間今天說過質疑自己存在的話,源田一陣心疼。他明白這是他不能理解的痛,他也沒有顏面和資格對佐久間說出「我明白你的感受」這種不負責任的大話。他不在乎佐久間心中所牽掛的是誰,如果自己能夠成為他的避風的海港,他也心滿意足了。

 

源田想要輕吻佐久間,但想到對方意識清醒,還是失落地忍下了欲望。可惜視線卻敵不過情欲,依靠在源田懷裡的青年衣領大開,胸前的乳尖佇立着,粉色在小麥色肌膚的襯托下顯得尤其色情。源田難受地吞了吞口水,理性告訴自己不可視姦好友,但獸性卻不許自己收回視線。

他甚至覺得自己的下半身有抬頭的跡象。

 

「喂。」

 

源田從幻想中回過神,理智重新接軌後感到世界暗了一大半。

 

「你看很久了。」仰着頭的佐久間瞪大了雙眼,看着源田的反應。

「......」源田也給不了什麼反應,做錯事的孩子被抓個正着,他只好任由佐久間離開自己的懷抱,站在床邊。

 

源田始終不敢抬頭。

 

「我說。」佐久間在床邊彎下腰直視源田閃躲的眼神,手竟扯着衣領令裡面的景象比起剛才更為清晰,臉上絲毫沒有玩笑意味地問:「你要不要嘗一下?」

 

arrow
arrow

    Kel.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