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沒什麼, 廣瀨同學只是打醬油的。

下一章更新源佐久的初次H

 

-----

 

風丸面對着書桌上密密麻麻的算式,映進眼球的是功課上的數學題: 「求圖中x,y,z 角的值。」

 

風丸放棄思考,頭顱毫不留情地叩在桌上,書本上的鉛筆被震落在桌上。


 

去你的x,y,z。

我才是想xxxxxx豪炎寺那混蛋。


 

風丸又用額頭在桌上叩了兩下,撞得皮膚都紅了。


 

不如撞暈自己算了。


 

-----

 

自上一次豪炎寺在午飯時間「成功」挑逗風丸而取得對方不反抗不翻面的成績,班上冷酷的資優生,足球隊的王牌前鋒就多了一項每日任務 — 挑逗風丸。

坐在風丸旁邊的廣瀨同學認為稱之為「每日」任務實在對不在豪炎寺同學的努力,她認為其名稱應為「每時」任務,才可能配上豪炎寺同學的熱誠。

廣瀨同學翻出記事本,把元堂請自己記下的記錄一一匯報。


 

早上 - 兩人一同進入教室。

休息時段(一) - 豪炎寺主動來到我們的位置聊天,其間出現了「摸頭殺」。

體育課 - 豪炎寺在更衣室為風丸綁馬尾,其間偷親了風丸!

午飯時段 - 足球隊成員自成一角,豪炎寺搶在染岡行動前坐在了風丸旁邊,分了半個便當給風丸,答應了風丸明天帶燒鰻魚給他。

休息時段(二) - 豪炎寺主動來到我們的位置聊天,還在我去洗手間的期間侵占了我的位置! 回來時我只看到豪炎寺在捏風丸的臉。

放學 - 足球隊眾人離開教室


 

「然後我就沒記錄了,放學後的事你們應該比我清楚吧?」廣瀨坐在足球部的部室中央,四周圍着自己的是足球隊的成員。她合上記事本,抬頭問站在自己跟前的足球隊隊長兼同班同學。

「嗯,音無說一下昨天發生的事。」元堂模仿人氣名偵探柯南的姿勢,讓音無繼續解釋。

「是的隊長!」音無春奈也樂意配合,「昨天熱身時是豪炎寺前輩和風丸前輩一組,帶球訓練也是他們一組,緩和運動也是一組,走的時候也是一組。」

 

「音無前輩,走的時候沒有分組吧?」壁山注重的地方有些奇怪。

「這不重要!」音無沒有多加理會這種瑣事,她轉向元堂問:「隊長,這難道......」

「我們不應作胡亂的猜測,這是抵毀對方人格的小人所為!」元堂說的一臉正經,「所以我們,請當事人回答問題。」

 

眾人視線跟着元堂移動,落在被染岡,半田拉着不讓走的風丸身上。

 

風丸扯出一個苦笑,然後抿緊了嘴。

 

「喂風丸,別裝啞巴啊!」同級生染岡手臂推搡風丸示意他不要逃避現實,現在這種情況可不容許風丸裝死。

 

「哈哈,就是朋友之間的嬉戲嘛......」風丸說得猶豫。

「來壁山,我來幫你梳頭髮。」染岡明顯不賣帳。

 

「是,是好友之間表達友好的行為......」風丸有點低氣不足。

「來Max, 你的臉蛋真好捏。」半田伸手就要捏上Max的臉頰,對方一個閃身避開。

 

「是友愛的表現......」最後的字輕得在場沒多少人聽到,風丸覺得剩下的藉口連河邊踢球的孩子們也不相信,最終還是沒說出口。

「友愛? 我看是『愛』,沒有『友』吧。」鄰座的廣瀨同學也加入戰爭,可惜不是站在風丸那邊。

 

風丸難為地低下頭,逃避大家眼光的同時腦袋高速運作着,平衡各方利益和各種方案的行弊。

 

風丸不希望自己被瘋狂騷擾的事鬧得廣為人知,一是不想朋友們擔心; 二是後輩們都在,這種事有失前輩的面子,也不應該讓後輩知; 最重要的是事件一旦傳開,很容易就傳到父母耳中。

風丸家不是大富大貴,連小康之家也不算。父母生活繁忙,日夜顛倒,他們已經為自己未能經常陪伴風丸而內疚,明白事理的風丸能想像父母知曉了孩子被騷擾但自己卻未能及時發現的自責。他不希望父母親難過。

 

可是一旦承認了自己和豪炎寺的關係,後果可想而知。

一,風丸聽說男性對同性戀的抗拒比女性更為嚴重,世界各地因性向問題而受欺凌的事件俯拾皆是;

二,就算自己願意承認,但豪炎去不在場,不清楚自己被足球部的大家「質問」事件的來龍去脈,無原無故地把對方拖下水,而且不是面對變態這種小事,自己不清楚豪炎寺的意願,也沒權利替他作出選擇。

最重要的是,他倆並沒有在一起啊! 為了應付變態而虛構的戀人關係,從本質上來說已經是一個錯誤。這種事,風丸可沒有顏面放在桌上和大家解釋。

 

風丸良久沒有作聲,氣氛漸趨尷尬,元堂眼看事件發展偏離計劃軌道,便趕緊打圓場,說:

「風丸,你別擔心,大家都是鬧着玩的。」

 

「是啊,我們看你和豪炎寺最近的行為,就是想你們是不是...那什麼的,就想你至少跟朋友們說一聲。想到你應該不會自己說出來,音無就提議弄個惡作劇讓你有個承認的機會,想讓你知道,大家都不會介意的。」染岡也鬆開了一直箝制風丸的手臂,不希望事件弄巧反拙。

「是的風丸前輩,我們不會介意的!」壁山說得認真,身邊的栗松,少林也點頭同意。

「是的,我們也支持!」音無拉過一臉無所謂的廣瀨同學,眼睛內閃爍着誠懇。

「看吧風丸,大家都不介意。」大家明言自己的態度讓元堂感動,拍了拍風丸的肩安慰道:「所以說吧。」

 

風丸無奈地回以一個微笑,大家充滿鼓勵的眼神看得他心感不安。


 

自己跟豪炎寺根本不是你們想的這種關係啊!你們到底是在期待什麼?


 

可是一切的鬧劇都在等風丸的一句肯定才能拉下序幕。風丸難以為情地迴避眾人的視線,在大家眼中卻被視為不好意思公開戀情的小動作,風丸最終還是抵不過隊友們眼神的壓迫,乾脆摔破罐子大喊:「是啊!我跟豪炎寺在一起了!」

 

瞬間,足球隊部室拉炮聲四響,後輩興奮地叫喊着「隊上有情侶了!這才自己理想中的高中生活啊!」的胡話。元堂和染岡擁過風丸,像老父親一樣感慨自己家的兒子終於有人要了。女孩們放聲尖叫,不知在興奮些什麼。

風丸一臉尷尬地笑,現在的他只想逃離這些瘋狂的恭喜,去找豪炎寺求助。

 

-----

 

「豪,炎寺......」風丸自部室衝進教室,再從教室跑到走廊盡頭其間所抱着的,是每次在田徑場上想要打破記錄的心情,這次再加上「再不跑快一點就會世界毀滅」的恐懼,讓他在搭在豪炎寺肩膀的時候氣喘如牛,連對方名字也不能說好。

「我晚一點再打給你。」豪炎寺沒等到對方回話便掛掉電話,扶着因血液湧到四肢而霎時腦部缺氧的風丸。刻下的風丸不宜坐下休息,豪炎寺想讓暈眩的風丸靠着牆壁,但又想到牆面冷冰冰的,最後自己靠着牆,讓風丸靠在自己身上。

 

「豪炎寺,對不起。」風丸稍為喘過氣來,就緊張地抓住豪炎寺的衣袖,「足球部的大家剛剛把我抓到部室質問我們的關係,我不想......我說,我們在一起了。」

風丸知道這樣做不論有多好聽的原因,也改變不了豪炎寺因自己而扯上同性戀這種事的事實。

豪炎寺父親是個着名的醫生,名譽地位什麼的都是需要維護的東西,但自己因為一些私事但讓豪炎寺沾上污名。風丸細想,覺得自己對不起豪炎寺的父母。

自己沒問清豪炎寺的意願,也沒有顧及對方的立場,一時口快便在眾人面對承認了關係,風丸也覺得自己對不起豪炎寺。


 

風丸攥緊豪炎寺衣袖不放,眼睛不止地往上瞅希望能偷窺對方的反應。

 

他不想對方撒手就走,但他自問也沒有挽留對方的資格。


 

豪炎寺不語,眼看抓着自己衣袖的男孩急得快哭,豪炎寺才停止了自己無聊的惡作劇,也許是最近逗風丸逗得上癮了,碰上風丸的事也忍不住要戲弄一下對方。

 

豪炎寺抽走被揪住的衣服,動作之間瞥見對方淺淺紅了一圈的眼眶,心感自責之餘也有點心動,但好像不是心動,是比心動更為激烈的情緒,是種恨不得佔有他,把他擁入懷裡狂吻的瘋狂。

豪炎寺也沒有壓抑這波衝動,抽走衣服後就把人拉近,吻住。

 

與之前嬉鬧的接觸不同,風丸能感受到從親吻中傳來的亢奮,仿佛想要把自己拆解吞噬般的激動。風丸被動地接受着豪炎寺了無章法的撕咬,甚至在對方以舌頭撥開緊閉的唇時,風丸也能模糊地叫罵兩聲,然後就被吻得只剩下呻吟。

 

「我幫你解決了變態,他不會再出現了。」豪炎寺暫停進攻,額頭抵着風丸額頭,聽着風丸變調的喘息緩地道。

「言下之意,我們沒有裝作情侶的原因了。」

 

「如果你覺得自己欺騙了朋友們,那只有一個辦法。」

 

「我們真的在一起吧。」

 

風丸想要反駁,卻被豪炎寺再次偷襲。

 

「足球部的大家不介意,你還擔心什麼?」

和在球場下不同,生活中的豪炎寺不打沒勝算的仗,他幾乎可以斷言風丸對自己有好感,不然對方不會任由自己一次又一次挑戰親密底線的行為。他必需知道風丸在忌諱什麼。

「你的...」風丸想說,但豪炎寺才聽了半個詞,就猜到他的心思。

「我也不介意。」雖然豪炎寺答得快,但臉上的柔情並沒有顯出絲毫的不耐煩。只是循循善誘,引導風丸掉進名為情愛的陷阱,「現在只剩下你的意見。」

 

「我...」

風丸看似欲言又止,豪炎寺不讓其有喘息的機會,馬上打斷對方:「你不喜歡我嗎?」

 

「我想說喜歡啦! 別每次都打斷我說話!」

三番兩次的打擾氣得風丸面有慍色,作勢就要推開豪炎寺。可是隊上的王牌前鋒那會如斯容易被推走,男孩環在對方腰上的手更為努力,讓風丸剛拉開距離後又被逼撞上豪炎寺的嘴唇,逃不開又是一輪纏綿。

 

「豪炎寺! 你!」風丸感覺到下身被什麼硬物頂住,先是覺得怪異但愈想愈不對勁,最後硬是推開纏在自己身上的男孩,口齒不清地質問。

「我也是男人啊。」豪炎寺聳肩,並不覺得有什麼問題,一向高冷的他當起無賴也是面不改容的。

他湊到風丸耳邊,咬着耳骨細語:「我什麼時間可以品嚐你其他部位?」

 

-----

arrow
arrow

    Kel.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